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03|回复: 0

“花式”刷屏!畢業禮物走心,走胃,“走路”……看到...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79
发表于 2020-7-5 19: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0-7-5 19:43 編輯

“花式”刷屏!畢業禮物走心,走胃,“走路”

……看到最後一個,母校哭了

又到畢業季,各種畢業禮物“花式”刷屏!一起來看看這些腦洞大開的暖心禮物吧……

 浙江大學

  浙江大學將浙大紫金港校區的建築物悉數搬進了《我的世界》虛擬遊戲中。當畢業生登錄服務器進入虛擬校園,不僅可以漫步在熟悉的道路,走進久違的教學樓,還可以泛舟啟真湖,與文印店的老闆、宿舍區的貓咪來場不期而遇……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

01-1.jpg

  為每位畢業生“私人定制”專屬戒指。戒指材質為925銀、鍍18K金,還嵌有一枚晶瑩的寶石,學士的為水晶,碩士的為藍寶石,博士的為鑽石。戒圈內側刻有校訓、每位畢業生的姓名和學號,包裝盒則是個小巧的學士帽。

  中央美術學院

02-2.jpg

  畢業生們收到了學校寄來的神秘禮物,是一個印有“中央美術學院”的盒子,裡面裝著中央美術學院為2020屆畢業生設計的專屬學位服。中央美術學院每年的學位服都有不同的設計。今年的學位服重點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本科生、碩士生、博士生的衣襟顏色各不相同。

  電子科技大學示範性微電子學院

03-3.jpg

  與畢業生們想像的書本、紀念冊等畢業禮物不同,學院為他們精心準備了一份特殊的畢業禮物——嵌入了一枚2.8mm*2.8mm芯片的鑰匙扣。鑰匙扣裡的芯片都是同學們在學院“一條龍IC綜合實驗”特色實驗課程的中,設計的“人生”第一顆芯片,經過流片後做出的成品。

  西安交通大學

04-4.jpg

  飲水思源碑是海峽兩岸五所交通大學所共同擁有的標誌性紀念建築,以示交大人飲水思源的光榮品格,同根同源,文脈交通。被製成飲水思源碑形狀的印章,底部用正楷刻上畢業生姓名,四面分別鐫刻著“飲水思源”字樣,“胸怀大局,無私奉獻,弘揚傳統,艱苦創業”西遷精神,“愛國主義、集體主義、英雄主義、樂觀主義”四面旗幟,以及書院、學院、班級、學號等個人信息,還可作U盤使用。

  西北師範大學

05-5.jpg

  西北師範大學食堂準備了2020斤小龍蝦歡送畢業生,1份9.9元。首日的200斤開售二十分鐘被搶光。

  廣州中醫藥大學

06-6.jpg

  近日,廣州中醫藥大學舉辦2020屆畢業典禮,並且在畢業典禮上揭曉今年贈予畢業生的紀念禮物——一款葫蘆狀的“玲瓏懸壺”。“古人將德高望重、醫術精湛的老中醫職業生涯譽為'懸壺濟世'。'壺'者,葫蘆也,是雲遊天下的醫家身邊必伴之物。古人將其視之為陰陽合一的載體,在中醫藥文化史上有重要地位。” 據學校相關負責人介紹。

  西北大學化工學院

07-7.jpg

  畢業前夕,西北大學化工學院工藝專業的畢業生們自製了500瓶免洗洗手液,送給全校師生和門衛、宿管等後勤人員。從製作、檢測、分裝到標籤設計,全由學生自己完成。學生稱,能夠學以致用,感覺挺自豪。

  轉載 :(大眾日報客戶端記者楊鵬報導資料來源:新華社客戶端、科技日報、北京晚報、羊城晚報、交大新聞網等)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5 12:53 , Processed in 0.01281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