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72|回复: 0

九江市台資企業“艾美特”捐贈500萬物資馳援抗疫一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0 17: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九江市台資企業“艾美特”捐贈500萬物資馳援抗疫一線
01-1.jpg
02-2.jpg
03-3.jpg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大肆肆虐,牽動著人們的心。九江“艾美特集團”同廣大群眾一樣,密切關注著疫情的發展。九江“艾美特集團”了解到,醫院為了防止病毒通過中央空調外洩,關閉了中央空調。而醫護人員們仍然要頂著刺骨的春寒救治傷員。針對這種的情況,有著大陸“小家電龍頭企業”之一的九江艾美特電器公司立即成立了專案組,公司董事長史瑞斌親自組織和分工,一面清點現有庫存產品,一面聯絡相關疫區一線醫院,進行點對點的專項支援。

    首批將向湖北、四川、河南、廣東、湖南等地捐贈價值500萬元的物資產品,包括各類暖器及空氣淨化器等保障設備。第一個物資車隊已於2020年2月4日開往了武漢,並在後幾天陸續組織將捐贈物資送達各個地方前線醫院。當懸掛著“抗擊新冠病毒,艾美特在行動”橫幅的貨車緩緩駛出廠區時,艾美特人對疫區的祈願與祝福也跟隨著進入援助地區。

    他們希望此次溫暖的行動能夠給前線的工作人員們帶來更舒適的工作環境,還希望今年的春天,是一個溫暖的春天。疫情終將會過去,艾美特與祖同在,為祖國加油!為海峽兩岸同胞加油! 一個路過艾美特捐贈物資車隊的老表也豎起大拇指對著車隊司機大聲說道:“不錯!不錯!好樣的!!!艾美特大愛無疆!情系災區!愛心企業!值得信賴!”。(九江市台辦葉劍飛)
轉載 : 贛台心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3:36 , Processed in 0.01495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