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44|回复: 0

深夜驚見婦女醉倒電梯口 管理員嚇壞急報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4 16: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深夜驚見婦女醉倒電梯口 管理員嚇壞急報警
01.jpg
【港都新聞訊】如果半夜驚見有人倒在電梯口,您會有甚麼反應呢?本月20日凌晨3時許,高雄鳳山一名大樓管理員執班時,發現一名女住戶一動也不動的橫倒於電梯口,嚇得連忙撥打110報警。經警方確認,原來該名54歲陳姓婦人只是工作應酬喝太多酒,才會在電梯門口呼呼大睡。警方到現場呼喚時,陳姓婦人還不停抱怨:「別打擾我睡覺!」最後為確保婦人身體狀況無虞,只好出動4名警力將婦人送上救護車就醫。

    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於本月20日凌晨3時20分許,接獲位於海洋二路某一大樓管理員來電報案,口氣著急地說道:「警察先生,我們有住戶倒在電梯口,怎麼辦?」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線上巡邏警網警員劉姿伶與曾一益到現場了解狀況。

    警方到場後,立即會同管理員前往該電梯口,一靠近該名54歲陳姓婦人時,濃厚酒味便撲鼻而來。警方趕緊上前輕拍婦人,而婦人不但不肯起身,還不停抱怨要警方不要打擾她睡覺。由於婦人堅持躺在地上,警方為確保婦人身體狀況無虞,只好通報救護人員到場救護,同時通知另一組警網警員翁仕明及蘇柏睿趕赴現場支援,動用4名警力才順利將婦人移置到擔架上,讓救護人員護送就醫。

    後經警方了解,原來該名婦人於當日因過作應酬喝了太多酒,步履蹣跚地走回住處大樓後,欲搭乘電梯上樓返回住處,殊不知在酒精的催化下,就直接醉倒在電梯門口,也讓管理員巡樓時嚇了一大跳,趕緊通報警方到場協助,所幸婦人經就醫後並無大礙。

    鳳山分局呼籲,民眾若欲外出與親友聚會或工作應酬,飲酒皆應適量,散會時若發現有不勝酒力情況,切勿酒後駕車,或是勉強獨自返家,應立即請親友陪同或是搭乘計程車等大眾交通工具,畢竟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3:13 , Processed in 0.01504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