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15|回复: 0

2019年第九屆贛台(吉安)基層農會交流懇談會在我市舉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9
发表于 2019-12-5 15: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第九屆贛台(吉安)基層農會交流懇談會在我市舉行
01-1.jpg

02-2.jpg
  金秋十月,瓜果飄香。近,2019年第九屆贛台(吉安)基層農會交流懇談會在我市舉行,市委副書記楊丹出席並講話。市台辦主任劉云峰主持。
  交流會上,楊丹介紹了我市基本市情、文化底蘊、生態環境、區位優勢,經濟社會發展及吉台合作方面的情況。就深化吉台兩地交流,提升農業合作水平,楊丹提出了四點希望:希望通過兩地合作,進一步增進情感友誼、進一步強化學習交流、進一步夯實產業基礎、進一步加強優勢互補。楊丹指出,吉台農業合作由來已久,成果豐碩,我市已連續舉辦八屆贛台(吉安)農會交流懇談會,贛台(吉安)基層農會已經成為兩地農業合作的重要平台和橋樑紐帶。此次交流活動是吉台兩地就農業、旅遊業方面交流思想、共商合作、共謀發展的一次盛會,兩地的合作一定會迎來新的機遇。


  會上,吉州區政府作了推介,台灣嘉賓代表作了主旨演講。吉台兩地農業專家就農業合作進行了互動交流,現場氣氛活躍融洽。


  會後,副市長鄧淑斌會見了參加交流會的台商。參加吉台會的台商們赴吉州等縣(市、區)考察農業,對接農業合作項目。


  據了解,截至目前,入駐我市的台資規模企業達到100餘家,年產值達到100億元以上,華碩、寶成等世界500強企業,以及德昌營造、天福茗茶等上市公司紛紛落戶吉安,為吉安發展注入了動力活力。


轉載 :贛台心橋/(吉安市台辦胡琿、郭曼儂)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0 03:38 , Processed in 0.0155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