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46|回复: 0

《專欄》 大陸台商秋節聯誼 吳主席:台商對於兩岸和平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2 18: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19-9-22 18:30 編輯

《專欄》
大陸台商秋節聯誼 吳主席:台商對
於兩岸和平穩定貢獻大

01-1.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今(15)日下午舉辦2019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共有近千位台商熱情參與。黨主席吳敦義致詞表示,台商對於兩岸維持和平穩定發展做出很大貢獻,也創造許多就業機會,敬祝台商事業成功,適逢中秋佳節,也希望每個家庭月圓人團圓,最後,他也祝福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高票當選!立委參選人全部勝選!。

    對於郭台銘宣布退黨,吳主席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希望能再溝通一點,總是要盡最後努力!」至於媒體追問溝通細節,主席表示不能多講,「面對這種狀況,總是以和為貴,但如果確定,當然還是勇於面對。」

    2019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今日下午於台北市君悅酒店舉行,台商朋友參與熱烈,擠滿整個會場。吳主席致詞時強調,台商在大陸大展宏圖,讓我們貨能賣出去,並且堅定愛國,我們非常欽佩,他對許多台商在中秋佳節回到台灣表達歡迎之意。

    聯誼茶會出席踴躍,除了吳敦義主席到場,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吳伯雄、洪秀柱、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多位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均齊聚一堂,全場高呼「國民黨加油!韓國瑜凍蒜!立委候選人全壘打!」,大家並合唱中華民國頌,展現團結氣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5:01 , Processed in 0.0129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