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44|回复: 0

青春休閒廣場-港都高校音樂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9 22: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18-4-29 22:53 編輯

青春休閒廣場-港都高校音樂祭
——Rocker的Style 高校生用音樂展現公益精神—
01.jpg

02.jpg
【港都新聞訊】為鼓勵青少年多元適性發展、實踐自我,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邀集高中職校、大專院校及青少年團體等,超過600名青少年於28、29日在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前庭廣場辦理「港都高校音樂祭」,讓高校生在築夢歷程中磨練自信心和舞台表演魅力,也鼓勵青少年多參與公益活動及志願服務提升社會適應力和豐富人生經歷。

    港都高校音樂祭是高雄市唯一由公部門提供高校生一個屬於自己展演的舞台、籌劃參與的活動,也是高雄市高中職校熱音社青少年們最期待的夢想舞台,今年有20所高中職校、2所大專院校,共56組青少年團體,665名青少年參與。
  社會局長年培力青少年,了解青少年的需求和港都高校音樂祭對他們的意義,因此結合重音樂器、大昌樂器廣場、瑞西傢俱精品等民間單位一起支持青少年,提升他們的社會參與力,更可以將音樂的熱情、夢想延展並普及至社會大眾,一起實現人生的音樂夢想。

  「組樂團學習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一種提升軟實力的方法。」高科大旗津校區流行音樂社洪佳琦表示,參加熱音社的社員,都希望有個演出的舞台,感謝社會局支持,辦理這種公開的大型活動,讓她們能邀請家長跟同學們一起來參加,也讓爸媽了解他們努力學習的成果。

社會局表示,青少年玩社團與辦活動,最重要的是學習群體生活,學習溝通表達,彼此相互交流學習,每一次的活動參與,就是多元學習成長的契機,因此,社會局在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辦理「青春休閒廣場」方案,免費提供場地及音響設備支持青少年團體展現才藝,深受青少年們喜愛,今年截至4月底止已有吉他類、管樂類、國樂類、流行音樂類、熱門音樂類及熱舞類等各類型66個青少年團體前來申請,就是以具體作為鼓勵青少年發揮創意,揮灑青春,活力活化社區。詳細活動資訊可上網搜尋臉書專頁「青瘋俠」查詢(https://goo.gl/mlFC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9:14 , Processed in 0.01887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