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266|回复: 0

【動態圖組】研發的力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7 21: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18-4-7 21:33 編輯

研發的力量
【動態圖組】
07-7.gif
鏡頭里的新江西(一) 新時代賦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喚新作為。
      在這催人奮進的時刻,全省上下都在以只爭朝夕、善作善成的工作狀態,用擔當和實幹,努力把總書記為江西擘畫的美好藍圖一步一步變為現實。從4月7日起,本報將在映像版推出“鏡頭里的新江西”專題圖片報導,用影像展示新時代贛鄱兒女奮力邁出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新步伐的精彩畫卷,講述那些為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江西篇章而不懈奮鬥的生動故事。江鈴集團昨天的成績、今天的成就和明天的期望,離不開研發團隊的辛勤汗水; 江鈴集團與高的比、與強的爭、與好的合作,離不開研發人員的集思廣益。


    從70年前“掄起大錘、自力更生”生產出第一輛“井岡山”牌汽車,到上世紀80年代率先引進國際先進技術開發出當時國內最好的輕型卡車;從引進國際先進技術,到今天打造屬於自己真正意義上自主研發的品牌車;從新能源汽車E100,到新能源汽車E400的不斷更新換代。
  
江鈴科技,一路創新。
“工業的核心是汽車,汽車的未來在新能源,新能源汽車的發展看中國!”這是供職在世界頂尖企業博世研發中心的一名德國資深工程師,與江鈴汽車集團公司新能源產品開發中心軟硬件研發工程師交談中多次重複的一句話。自2004年銷售收入跨越百億元大關以來,江鈴集團以等不起的緊迫感、慢不得的危機感、坐不住的責任感,努力加快新品研發、開拓國際國內兩個市場,完成了從傳統的商用車企業向商乘並舉的重要轉型。


   從年銷售收入突破100億元到200億元,江鈴集團用了整整6年時間;從年銷售收入突破200億元到400億元,僅用了3年時間。如今站在年​​銷售收入突破800億元的新起點上,江鈴集團面對“年銷售收入破千億元”的目標,只爭朝夕!在研發團隊的強力支撐下,江鈴集團積極轉型,瞄準新能源汽車創新升級,秉承“創新智造未來,驅動綠色生活”的發展理念,2016年底獲得了國內第七張新建純電動乘用車生產資質;去年9月底成為國內第三家通過工信部資質全面審查,進入工信部第300批公告,正式獲得純電動乘用車生產資質企業。這些快速發展,得益於江鈴集團持續科技創新,不斷加大技術研發和產品開發投入,以過硬的產品質量,贏得市場良好口碑。


   觀大勢,方能立潮頭;謀大局,才能顯作為。在傳統產業轉型升級的今天,江鈴集團緊抓產業趨勢、緊盯新能源領域、緊緊依靠研發團隊,引領行業發展,因為新能源汽車的異軍突起而備受關注。為獎勵科技創新人員和研發團隊,江鈴集團2016年重獎他們600萬元,2017年又重獎800萬元。連續兩年重獎科技人員和研發團隊,使得他們能夠集中精力工作,安心搞研發。砥礪前行不忘初心,回首征程未來可期。一個時代有一個時代的主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今天的江鈴,正好站在汽車變革的時代浪潮中,尤其在發展新能源汽車上,展現了創新敢為的魄力,不斷在技術、產業、模式等方面謀求突破,並且取得了可喜的成績。近3年,江鈴純電動汽車累計銷量超過6萬輛,充分展示了跨越發展的磅礴勢頭!(本報記者劉小榮) 本報記者周霖攝影報導 砥礪前行不忘初心,回首征程未來可期。


      一個時代有一個時代的主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今天的江鈴,正好站在汽車變革的時代浪潮中,尤其在發展新能源汽車上,展現了創新敢為的魄力,不斷在技術、產業、模式等方面謀求突破,並且取得了可喜的成績。近3年,江鈴純電動汽車累計銷量超過6萬輛,充分展示了跨越發展的磅礴勢頭!(本報記者劉小榮) 本報記者周霖攝影報導 砥礪前行不忘初心,回首征程未來可期。一個時代有一個時代的主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今天的江鈴,正好站在汽車變革的時代浪潮中,尤其在發展新能源汽車上,展現了創新敢為的魄力,不斷在技術、產業、模式等方面謀求突破,並且取得了可喜的成績。近3年,江鈴純電動汽車累計銷量超過6萬輛,充分展示了跨越發展的磅礴勢頭!(本報記者劉小榮) 本報記者周霖攝影報導

轉載:中國江西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21:38 , Processed in 0.0134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