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108|回复: 0

【動態圖組】2022福虎過祥年 高雄新春喜迎瑞 教育局提前...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2-1-12 09: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2福虎過祥年 高雄新春喜迎瑞
教育局提前發送幼兒園、國小學童「市長新年開運小紅包」
【動態圖組】
0999.gif

【港都新聞訊】農曆春節將至,高雄市政府特別為本市學童設計製作一款「虎福臨門」開運小紅包,致贈給本市幼兒園及國小學生,表示市長陳其邁祝福小朋友在新的一年,學業亨通、圓滿吉祥的心意。

    繽紛童趣的壬寅虎年紅包,打開二O二二高雄地圖,會有象徵一元復始的一元硬幣。完全展開紅包後,虎頭延伸出高雄著名景點-蓮池潭中的老虎塔,牌坊題字虎年吉祥話「虎福臨門」。另一面則為春聯樣式,花象徵花開富貴、桔象徵大吉大利、元寶象徵財源滾滾。隨附一條紅色緞帶,可綁在圓弧切口處,搖身一變馬上變成為可愛吊飾,祝福新的一年是平安健康的喜樂年。

    「謝謝市長,您送的虎年紅包我很喜歡,而且這個紅包是市長您送的,我更開心了。」領取到市長小紅包的登發國小五年級的王同學閃爍著開心的神情表示。另一位陳同學則雀躍地說:「謝謝陳其邁市長,您送的新年卡片很好看,我會好好珍藏,也會用功讀書,也希望疫情不要再打擾我們,讓我們一起戰勝疫情吧」。

    博愛國小附設幼兒園的詹姓園生小朋友,用藏不住喜悅的童稚表情大聲說著:「謝謝邁邁市長,謝謝你送給我的紅包,我很開心,我以後也要當市長」,拿著市長小紅包開心地到處嚷嚷的薛姓園生小朋友則說:「親愛的邁邁市長,謝謝你送的虎年紅包,我會拿來做善事!」博愛國小也特地製作了一幀愛心圖案的大型感恩卡,上面貼滿了小朋友對市長的感謝及未來的祈願。

    教育局表示,本市目前公私立幼兒園及國小計約有20萬名學童,市府這次透過特別訂製的小紅包,期盼讓小朋友們收穫滿滿的祝福,也希望大家都元氣充足、認真學習,對未來充滿希望與期待。

港都新聞報 / 記者 邱美育報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9:30 , Processed in 0.014106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