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130|回复: 0

【動態圖組】 劉金鐘給媽媽的內心話

[复制链接]

2997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8
发表于 2022-1-10 12: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2-1-10 12:38 編輯

劉金鐘〝給媽媽的內心話〞
【動態圖組】
099.gif

【港都新聞訊】媽媽 媽媽 媽媽 我足想您,您有想我嗎?
每次我打電話問您,您有沒有想我們,您都一直笑點頭,您就是這麽勾椎。當我想起您對我的好,我就熱淚盈眶,如果您說疼孩子第二沒人敢說他是第一。

    您任勞任怨不辭辛勞,不管炎熱的大太陽,零下低溫寒冷的冬天,您總是一大早天還沒亮,就幫我們去買菜回來做生意,還親自幫我們切和洗好,我問您為何要那麼辛苦,您告訴我說:您出去朋友告訴您說,他們去明德吃羊肉,你女兒炒的羊肉很好吃,湯頭甘甜肉鮮嫩,嘴巴也很甜,對人很有禮貌,很會做生意,足骨力,您覺得這麼辛苦一切都值得,就是這樣可以讓您感到驕傲和欣慰,我就一直做也做了40年,無論我做的有多累多辛苦,就算365天全年無休,我也要讓您為我感到驕傲。在我的打拼奮鬥人中,您就是鼓勵我最大的力量,沒有您我沒有行駛的方向,沒有您我不會成功。

    您跟爸爸都是家中的長子和長女,阿公,阿嬤和外公外婆家裡窮小孩多,無法讓你們受教育,然而你確為了完成你們沒讀書遺憾,讓我們7個小孩接受高等教育,還教我們待人處事的道理。

    您真的是我們的標竿,不識字撫養我們7個長大成人,還有自己的房子,從不說過辛苦二字,只有認命,不服輸努力賺錢和節儉,真的值得我們學習。

    我最愛最愛的媽媽,我跟您60年以來朝夕相處的點點滴滴,銘記在心,如果還有來生,我真的還要當您的女兒,但每當您告訴我,您身體那裡痛那裡痛,我跟您說我的心比您還痛,馬上生意丟下,戴您直接去醫院 ,現在您不痛了,您跟菩薩一起去修行,也跟爸爸一起去遊山玩水,您放心我會把您交代我的事幫您一一完成,也希望您也一起幫我達成,在另一個世界也很開心快樂。講不完您對我的好………

    〝最後我要說愛妳愛妳媽媽,媽媽〞
講不完您對我的好……向媽媽說姊妹們都在您的引導下,共同協助我,共同打造經營明德羊肉店。合作無間的互動,請媽媽您放心,我們都會稟持您平時的教悔,共同努力合作無間,有機會也會用我們微博之力,貢獻服務社會國家。

〝最後我要說愛妳愛妳媽媽,媽媽〞
劉金鐘及您最愛的孩子一同拜上


港都新聞報 / 記者 張進滿報導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9 11:48 , Processed in 0.01483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