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703|回复: 0

【動態圖組】2022艾多美公益路跑 Atomy Run

[复制链接]

2997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8
发表于 2022-1-8 14: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2艾多美公益路跑 Atomy Run
【動態圖組】
033.gif

【港都新聞訊】「2022年第六屆艾多美公益路跑 Atomy Run」在今(8日)天上午6時50分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跑,由高雄梓官國小戰鼓表演揭開序幕,此次共計8,724人報名參加,今年仍秉持歷年承諾將報名費全數捐給偏鄉及體育發展相關學校,捐贈金額達349萬元,計有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澎湖縣等28所學校受贈。

    邁入第六屆的艾多美公益路跑,除了嚴格貫徹政府防疫措施,針對本次的活動增設防疫噴霧消毒門以及電子化線上實名制,每位參與者進場前都需要配合體溫檢測及全程配戴口罩,今年報名人數增加也證明即使在嚴峻的疫情下,仍抵擋不了大家參與公益的決心。

    艾多美公益路跑由具松謨董事長、立法委員陳瑩、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教育局局長謝文斌、澎湖縣政府教育處處長蘇啟昌、高雄市體育總會理事長許文宗、高雄市體育總會田徑委員會主委朱文慶、屏東縣運動發展中心主任黃柏翰、台東縣政府教育處體健科科長林邦遠、市府參議周明鎮等貴賓出席,約八千多人参與此活動。

    艾多美公司董事長具松謨表示,秉持以往將報名費全數捐贈給偏鄉及體育發展相關學校的承諾,今天的義賣所得亦將全數捐出;這次受贈單位共計28所學校,除了高雄、屏東及台東地區的學校外,今年的捐贈款項也將跨海傳愛至澎湖縣講美國小;今天不僅有捐贈儀式,還有繼去年廣受好評的兒童街舞表演以及精采樂團表演,讓寒冬中的艾多美公益路跑增添家庭團聚以及嘉年華的歡樂氛圍。

    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指出,艾多美公益路跑今年邁入第6年,每1年的第1個週六訂為「艾多美公益路跑日」,發現賽事有:報名人數愈來愈多、捐款金額愈來愈多、受贈學校愈來愈多等趨勢,6年下來,捐款超過1千4百萬、參與路跑人數超過2萬5千人,今年更創下捐款349萬的紀錄,嘉惠28所學校,從高雄市之外,更擴及澎湖、台東、屏東等偏鄉學校,雖然艾多美公司是韓國企業,但不分國籍且無私的奉獻。

    侯尊堯並強調,艾多美公益路跑可以作為一個「艾多美公益理論」,高雄市民運動人口愈來愈多、做公益的人愈來愈多、受惠的弱勢團體會愈多,這是一個好的正向循環理論,希望明年繼續實踐這個理論,高雄國家體育場4萬個座位都可以被坐滿,實踐高雄市成是一個愛運動、樂活、有愛心的友善城市。

    受贈的28所校分別是,偏遠地區學校:高雄市茂林、那瑪夏、桃源、寶來國中,屏東縣牡丹、獅子、來義國中,台東縣泰源國中、加拿國小。澎湖縣講美國小。體育運動發展學校:高雄市鼓岩、復興、中庄、金潭、旗尾、鼓山、光榮等國小,後勁、小港、興仁、茄萣、前鎮、旗山、蚵寮、青年等國中及仁武高中,臺東縣新生國中、卑南國小。

港都新聞報 / 記者 賈鴻勳報導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20:49 , Processed in 0.01318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