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895|回复: 0

《專欄》【動態圖組】藍陸空軍齊發挺進中二 黃健庭:支...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2-1-4 22: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2-1-4 22:08 編輯

《專欄》
藍陸空軍齊發挺進中二 黃健庭:支持「做事的人」
顏寬恒 用民意報廢不適任政客
【動態圖組】
088.gif

【港都新聞訊】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30)日出席「台中市各界婦女力挺顏寬恒後援會成立大會」,為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加油打氣。黃秘書長表示,顏寬恒腳踏實地,實實在在替地方打拚,成績有目共睹;中二選區好不容易送走一個3Q哥,千萬不能再選出一位女版陳柏惟。對於蔡英文總統提出「靜昶守護」,黃秘書長指出,不適任的政治人物應進「進廠維修」而非守護,修不好就只能被民意報廢。

    黃秘書長表示,「守護中二區,壯大山海屯」,顏寬恒推出政策三箭,包括「公托公幼」、「農地違章工廠轉型」,以及「打造烏日新興商圈」,都是實實在在為在地鄉親謀福利、解決問題的政策,如顏寬恒主張新增公托幼托處所,提高教保服務人員待遇,讓更多師資投入公托,以提升收托量能。現場的婦女朋友們,對於養兒育女的辛勞,都有深刻體認,尤其在少子女化的今日,這項政策尤為重要。

    黃秘書長說,自選戰開打以來,顏寬恒遭受民進黨以國家機器及媒體資源鋪天蓋地抹黑打壓,被負面選舉方式人格毀滅,但他不屈不撓、越戰越勇,其過去在立委任內為地方打拚的成果如180多項建設有目共睹。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台中第二選區需要的是像顏寬恒這樣認真「做事的人」,不是整天亂噴政治口水,把地方搞得烏煙瘴氣的人。

    黃秘書長指出,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過去在立委任內,「一例一休」修法背叛勞工,更在疫情期間反對民間採購疫苗,種種只承黨意不顧民意的行徑、傲慢跋扈的態度,民眾也都看在眼裡。一個曾說「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選區」、汙名化台中海線,講出「再投國民黨就不生小孩」這些荒唐言論的人,選民無法接受。中二選區好不容易送走了3Q哥,千萬不能再迎來一位「女版陳柏惟」。

    國民黨也指出,離選舉不到兩週,全黨上下全力投入輔選,近日由青年民主戰隊、藍青挺數十位年輕人集結台中陪同顏市場掃街。而黨也召開記者會,連日猛攻林靜儀爭議,拚揭開「溫柔、堅定」假面具,並陸續從醫師形象、司法正義等層面進攻,形象備受質疑,訴求選民做最明智的判斷。

    在地面戰協助部分,國民黨提到,接下來還要啟動「固本專案」,透過單場80人多場次政策說明會,再加上街講、戰車掃街、家戶拜訪突顯顏的地方建設與選民服務政績;選區內共有90個里,每個里至少會招募10幾位志工,合計近千人,透過百場固本會報及客廳會,全力進行複式動員。地方黨部還會舉辦五場親子活動,每場預估吸引800-1000人參加,訴求「為下一代著想」,不僅要召喚出選區內近萬名黨員出來力挺,更要說服鄉親支持為地方爭取180多項政策的候選人。

    對於蔡英文總統昨日提出要「靜昶守護、終結惡鬥」,黃秘書長呼籲,無論是林昶佐或林靜儀,狀況連連、不適任的政客,不值得被民眾守護,而應該要「進廠維修」,無法維修就只能被民意報廢。黃秘書長表示,選戰已進入最後關頭,面對嚴峻選情,我們雖然有信心,卻不能掉以輕心。請大家踴躍為顏寬恒拉票,一定要把他送回立法院,增加國民黨的民主制衡力量,用民意的終結政治惡鬥,繼續為中二選區打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22:43 , Processed in 0.01285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