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672|回复: 0

【動態圖組】國慶焰火明重返高雄 市府將啟動史上首次多...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0-9 09: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1-10-9 10:00 編輯

國慶焰火明重返高雄 市府將啟動史上首次多視角轉播
【動態圖組】
03.gif

【港都新聞訊】中華民國國慶焰火將在暌違21年後重返高雄,高雄市政府將於明(10)日晚間,啟動臺灣史上首次多視角的國慶焰火轉播;也期盼以多元的轉播平台,使無法前來高雄觀賞的民眾,能以自身使用習慣上最熟悉的通路,體驗如臨現場的震撼感受。

    新聞局表示,可用電視收看的有中華電信MOD、MOD壹電視綜合台(312頻道)、有線電視年代MUCH台(38頻道);網路通路則涵蓋中華電信Hami Video、LINE TODAY、Yahoo TV、高雄市政府YouTube頻道、高雄一百Facebook;高雄廣播電臺(FM94.3、AM1089)也將把高雄市立交響樂團在焰火施放時的演奏即時傳至聽眾的耳中。
其中,國內電信龍頭中華電信以全方位視野技術所打造的4K多視角轉播,涵蓋最貼近發射點的「發射視角」、以空拍機帶領觀眾凌空俯視的「上帝視角」、由高雄新地標大港橋及水岸輕軌陪襯的「大港視角」,以及在媽祖庇佑的海之彼端、以高雄港市為焰火背景的「女神視角」,將帶來前所未見的視覺饗宴。

    台灣最大行動內容服務品牌LINE TODAY( https://lin.ee/1TligMl ),瞄準年輕世代愛用手機收看直播的習性,加入直播國慶焰火的行列;只要手機在手,就能以最即時、最便利、最直觀的介面,全程欣賞國慶焰火,捕捉精彩瞬間不落後。
Yahoo!奇摩旗下的影音平台Yahoo TV也將轉播今年度的國慶焰火,Yahoo TV不僅擁有海量影音內容,更透過多螢跨屏的整合,抓住閱聽大眾的眼球;讓喜歡趴趴走的族群,無論走到哪裡,都能隨時跟上追國慶焰火的腳步。
   
    電視機前的朋友相當幸運,因為有線電視38頻道的年代MUCH台、MOD 312頻道的壹電視綜合台將提早至當日18時30分就開始轉播,屆時將由主播大道奈緒帶著觀眾全程直擊,更有別的通路所看不到的精彩彩蛋。

    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表示,雙十國慶焰火是慶祝國家生日的壓軸重頭好戲,竭誠歡迎民眾至高雄共襄盛舉,市府也公布高雄港區周邊15個最佳觀賞點( https://bit.ly/3AsUUl0 ),搭乘大眾運輸後僅需步行20分鐘內皆可到達,「用走的就會到」是本次賞焰的一大特色。

    為了讓前往最佳觀賞點或在自家私房景點觀賞的民眾更有臨場感,高雄廣播電臺(FM94.3、AM1089)也將進行轉播,屆時將把高雄市立交響樂團在焰火施放時的優美演奏,即時傳送至聽眾的耳中。
除使用收音機外,也可用手機開啟高雄電台網站( https://www.kbs.gov.tw )進行收聽,在外賞焰也可同時滿足您的視覺與聽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1:49 , Processed in 0.01119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