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090|回复: 0

「四條通!高屏院檢都找他,遭眼尖特勤查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3 17: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條通!高屏院檢都找他
,遭眼尖特勤查獲」
01-3.jpg
【港都新聞訊】全國疫情嚴峻之際,警方治安工作亦絲毫不馬虎。高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警組,於日前巡經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時,發現一名黃姓男子形跡可疑,見警眼神閃爍,隨即要求渠接受盤查,員警目視後發現其褲檔異常鼓起,詢問是否攜帶違禁物品,黃嫌自知難逃法網,從褲襠處取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及愷他命1包,警方盤查身分時透過M-POLICE小電腦發現,黃嫌名下居然被高雄地院、高雄地檢、屏東地院、屏東地檢等四個司法機關通緝,全案帶隊偵辦。

    黃嫌落網後情緒低落,忍不住落淚,直嚷嚷他這次進去,不知道多久以後才能出來。因為其通緝原因有偵辦中的案件,也有判決確定發交執行,警方也難以估計他會在監獄裡待多久。而持有毒品部分,經警方簡易檢驗,該包裝內係含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三級毒品愷他命成分均呈陽性反應,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案件移送高雄地檢署。而黃嫌本人在保安警察大隊隔離偵詢室輪流接受高雄地院、地檢、屏東地院、地檢等司法機關輪流偵訊,一直到當日下午才視訊結束解送燕巢監獄執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8:53 , Processed in 0.01129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