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029|回复: 0

失智阿公迷途文化中心 暖警循線找回阿公住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3 15: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失智阿公迷途文化中心
暖警循線找回阿公住家
01.jpg
【港都新聞訊】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警員黃俊東、陳盛樂於110年7月15日17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接獲文化中心保全報案稱文化中心至善廳有迷途老人。

    警方到達現場後,看見一名黃姓阿公(48年次)眼神茫然,身旁警衛表示阿公在這裡已經呆坐許久,詢問該阿公相關基本資料均一問三不知,員警便上前關心阿公家中地址、家屬聯絡地址等,惟阿公語意模糊無法明確表達,只說住在五福國中附近,警方只好先帶著阿公坐上警車到五福國中附近繞繞,沒想到阿公真的開始想起住家的方位並告訴警方路線,所幸阿公住家即在不遠處,阿公見到自己家後開心地下車,屋內阿公的李姓妻子見到丈夫由警車載送返家連忙出來查看,警方向其表達來意後,李姓婦人趕緊向警方感謝,直說不好意思添麻煩了。

    李姓婦人表示丈夫喜歡自己外出至文化中心走走,現在年紀大了可能就忘記自己的住家在哪,李姓婦人不斷向警方道謝將丈夫安全載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3:42 , Processed in 0.01453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