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82|回复: 0

高雄市果菜批發市場原地重建 陳其邁力拚兩年內完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9 17: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雄市果菜批發市場原地重建
陳其邁力拚兩年內完工
02.png

【港都新聞訊】有關議員關心高雄市果菜批發市場原地重建進度,陳其邁今(29)日答詢時表示,將就現有改建方案,在時間、環境、方便性上做整體考量,儘快與批發商、攤商、業者完成意見整合,取得共識,如進度順利,預計兩年內即可完工,市府也會備妥配套措施,希望在改建過程期間,讓大家都可以受到妥善照顧。

    另外鄰近果菜市場的寶業里滯洪池,除在幾次豪大雨時發揮防汛與滯洪功能外,市府將滯洪池的斜坡規劃成3條溜滑梯,多功能且貼近民眾生活的市政設施,議員也表達肯定。

    針對議員詢問如何體貼65歲以上民眾施打第二劑疫苗方式,陳其邁表示,將比照以往模式,採設置社區接種站就近施打方式進行,此外,市府已向中央反映,希望能延續先前發放發通知書方式。

    陳其邁進一步說明,高雄是全台第一個採取造冊、通知方式施打疫苗的城市,考量高齡長輩風險及健康危害等級評估,年紀越大風險就會越高,因此疫苗施打由高年齡層依序往下接種,也會持續考量長輩朋友的需求。

    在防疫規定方面,陳其邁重申,目前仍然禁止非同住者的室內非必要社交聚會,包含打麻將、玩撲克牌、橋牌、桌遊、泡茶、室內聚會等活動,而餐飲內用設置隔板目的在於預防飛沫傳染,市府將會持續輔導業者落實相關防疫措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21:54 , Processed in 0.0121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