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098|回复: 0

高雄勞博館88節傳心意 你來投稿我就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8 17: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雄勞博館88節傳心意
你來投稿我就寄
01.jpg

【港都新聞訊】高雄市勞工博物館因應即將到來的父親節,並配合遷館6週年慶,即日起推出「線上心意,一紙傳情」父親節特別企劃。即使在新冠肺炎疫情仍未穩定的情形下,勞博館仍運用各種媒介與方法,與市民朋友互動,讓您就算不出門也能參與活動,民眾只要使用網路線上投稿,也不論父親是否陪伴在身旁,勞博館均會以多款館藏特色明信片代寫、代寄或代存,讓大家能夠藉此機會,傳達對於父親的愛與感謝或思念,名額有限,趕快來對爸爸說你有多愛他吧。


    高市勞工局長周登春表示,受到疫情衝擊,許多勞工朋友可能面臨工作就業上不小的挑戰,高雄市政府配合中央政策,陸續提供透過許多紓困方案,利用實質方式協助勞工朋友渡過難關。這次在父親節即將到來的前夕,為了向受到疫情影響而更加辛勞的爸爸們致意,也藉由勞博館較柔性的信箋傳情活動,促進親子間的互動及連結。


    本次活動至8月8日止,限量50個名額,歡迎踴躍投稿您想對父親說的話,另勞博館亦同步於FB粉絲專頁推出線上抽獎活動,只要在本次活動貼文下方留言tag好友並留下指定話語,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在傳遞心意的同時,還有機會拿到限量文創商品。7月27日(二)起配合防疫警戒降級,勞博館已全面開放參觀,但仍需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及館內措施,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並戴好口罩,活動詳情請洽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MuseumofLab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23:29 , Processed in 0.0160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