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03|回复: 0

【動態圖組】阻斷病毒傳播鏈 水利局假日無休 持續加強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7 17: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阻斷病毒傳播鏈 水利局假日無休
持續加強水利場域清消作業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有鑑於疫情嚴峻,配合全市總清消,水利局假日無休,持續進行滯洪池及河岸綠地等公共場域全面消毒作業,並針對易造成接觸傳播鏈的涼亭、座椅、廁所等設施,進行酒精及漂白水等擦拭消毒工作,以杜絕疫情傳播。
  
    水利局表示,由於疫情升溫,除例行性每日環境清潔打掃外,加強辦理各區清消工作,自(15)日起水利局與委外維護廠商,陸續於岡山區典寶滯洪池、三民區寶業里、本安、十全滯洪池及鳳山曹公圳沿線綠帶等共同執行噴藥消毒工作。(16
)日持續擴大清消範圍,在鳳山溪、後勁溪及阿公店溪水岸,八卦、永安、前峰子滯洪池,茄萣海岸公園及三雅新公園等民眾或移工聚集場域進行消毒,後續配合防疫需求,增加清消頻率。

    這次假日的清消作業,是為了防患於未然,並提供民眾更舒適、安心休憩品質,不是這些場域有病例足跡,請民眾安心不要恐慌。疫情期間,也請大家配合保持社交距離,出入公共場所務必配戴口罩,愛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2:55 , Processed in 0.01307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