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87|回复: 0

阿伯望「機」興嘆 期待「卡」緊返來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26
发表于 2021-5-11 16: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阿伯望「機」興嘆  期待「卡」緊返來
02.jpg

    【港都新聞訊】湖內警分局田寮分駐所所長葉清泉、警員曾文良日前擔服假日巡邏勤務,巡經田寮區崗北路上的郵局時,葉所長發現提款機前有名老翁(陳姓、年79歲)佇立許久遲不離去,且神情呆滯彷彿碰到困難,員警心覺有異便趨前關心,原來陳翁稍早欲操作提款機取款,無奈年邁視力退化,多次操作錯誤後,金融卡即被機器吃卡,因第一次碰上這種情況,當場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後葉所長協助其使用提款機附設的話機與緊急窗口進行聯繫,順利解決陳翁碰上的窘境。

    經了解,陳翁向警方表示,稍早自住家前來郵局提領生活費,因不諳操作又視力退化,數次操作錯誤後,金融卡竟留在提款機內,無論如何操作都沒有動靜,又時值假日身旁無其他民眾可以詢問,才會焦急地站在機台前沉思解決方法。員警了解來龍去脈後,旋即協助使用提款機上的話機聯繫緊急窗口,經陳翁描述事發情形予專員知悉,雙方約定隔日營業時間再行取卡,而陳翁確定金融卡安全無虞後也鬆了一口氣,並不斷感謝員警熱心的幫忙。

    湖內警分局長洪振順表示,民眾若遇上困難需要警方協助時,可直接撥打110或到就近的派出所請求協助,警方皆會給予適當的幫忙與處置。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0 22:04 , Processed in 0.01126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