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601|回复: 0

【動態圖組】「2021青春設計節」力挺青年學子無限創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9 11: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青春設計節」力挺青年學子無限創意
—陳其邁:發揮青春精神實踐夢想—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2021青春設計節」頒獎典禮(8)日下午於駁二藝術特區正港小劇場舉行,諸多新銳設計學子齊聚,現場洋溢頒獎緊張氛圍,市長陳其邁偕同副市長史哲、文化局長王文翠出席頒獎,肯定、力挺青年學子的無限創意,並恭喜所有獲獎同學,其中南臺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獲得金獎的同學更在舞台上開心與市長自拍留念,紀念難忘的一刻。

    陳其邁表示,高雄過去是工業之都,現為文創之都、設計之都,勉勵同學重視人文關懷、社會的觀察,創造有溫度的設計;他並指出「大駁二文青創星埕—鹽埕哈瑪星青年駐業補助計畫」、「以住代護3.0—青創HOUSE」以及青年創業補助企劃等,鼓勵大家在最有高雄味的地方,盡情發揮青春的精神,實踐自己的夢想。

    文化局表示,青春設計節自2010年設立以來,現已邁入第12年,歸功參展學校師長的精心指導以及贊助企業的鼎力支持。今日頒獎典禮共發出五座金獎,創意競賽總獎金達106萬,感謝國內在地企業大方贊助競賽獎金,一同扶植年輕設計人才,提供準設計師們展現創意的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3:17 , Processed in 0.0151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