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22|回复: 0

婦人低頭騎乘代步車穿梭車陣 警及時發現避免危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5 20: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婦人低頭騎乘代步車穿梭車陣
警及時發現避免危害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林園分局忠義所警員林聖哲、蔡麗琴、李隆成、李政勳於04月28日執行勤務,於10時許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婦人(59歲)騎乘電動代步車,但頭總是低低的似乎無法看清前方道路,且騎乘時未緊靠路旁,汽機車從婦人身旁呼嘯而過,警方深怕婦人會遭車輛擦撞,立即上前協助,詢問婦人年籍資料時,婦人僅不斷說自己要回家,無法流利回答警方問題。

    所幸警方利用警用小電腦人臉辨識功能確認身分,又在婦人的電動代步車上發現一張名片,經聯繫名片中的電話正巧是婦人的丈夫,警方欲攙扶婦人以巡邏車載回派出所,但婦人疑似有中風等疾病,身體癱軟無法起身,警方要將婦人連同電動代步車推回派出所時,婦人的先生正好趕到現場,便交由家屬將婦人帶回家。

    婦人及家屬頻頻感謝警方主動協助,熱心且積極地保護婦人,避免危害發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4:18 , Processed in 0.0114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