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281|回复: 0

《專欄》 DPP黨證護航?染黑、染毒橫行,蔡總統難辭其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3 18: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1-5-3 18:30 編輯

《專欄》
DPP黨證護航?染黑、
染毒橫行,蔡總統難辭其咎
01-1.gif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今(3)日上午召開「DPP黨證護航?染黑、染毒橫行,蔡總統難辭其咎」記者會,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副主委黃子哲、鄭照新出席,質疑趙介佑惡行不斷被披露,蔡英文總統才震怒,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也才倉促完成開除趙黨籍的程序以求止血,趙長期以來的惡行一犯再犯,所衍生執政黨內部包庇、縱容的共犯結構,身為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是看不見?抑或看見了卻不想處置?民進黨染黑、染毒,蔡總統身為主席,難辭其咎!

    國民黨指出,趙介佑2013年4月申請加入民進黨,2016年大選期間擔任蔡英文台北市競選總部顧問,同年5月當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黨代表;同一時刻,蔡英文總統就任,民進黨重新執政。趙介佑的行徑開始囂張跋扈,聚眾傷人、恐嚇、暴力討債、鳴槍恐嚇,還在警察分局與洪姓借提犯人「特權會客」;以「清廉」為號召的民進黨徹底破功,趙介佑及其家族在民進黨內的政治實力,讓趙介佑有恃無恐,蔡英文該整頓的,難道只有開除趙介佑嗎?

    國民黨表示,更誇張的是,趙介佑依法應服役1年卻不斷逃役,期間還三番兩次恐嚇役男管理人員,其囂張跋扈的行徑,連國家公權力都置若罔顧。雖然趙因涉刑事案件經內政部核定停役,但依據《役男申請服替代役辦法》第2條規定,「申請服替代役役男,如因犯罪於法院審理中或經判決有罪確定,經替代役審議委員會審議通過者,主管機關得不予許可其申請服替代役或限制其所服替代役類 (役) 別。」但趙前科累累,為何可以在今年回役時繼續服替代役?甚至能申請到居住地附近服役?令人質疑趙的黨證確實天下無敵,連服兵役都可以為他開方便之門嗎?

    「層峰不重視,基層也就不在乎」,國民黨強調,趙介佑4月20日因販賣毒品及詐欺等罪嫌遭北檢提起聲押獲准,其惡行也陸續被揭露,但4月26日,民進黨中常會上,蔡英文卻沒有震怒,還問曾任台北市黨部主委的黃承國「聽說你告媒體喔!」戲謔輕視的語詞,凸顯蔡英文第一時間根本就不在意,台北市黨部也就沒有立刻處理,等到網路批判輿論延燒,蔡英文才震怒,若社會輿論沒有持續披露,蔡英文是否就繼續視若無睹,民進黨是否就繼續包庇縱容,讓趙介佑繼續危害台灣社會?

    國民黨並指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上週四才說程序正義,必須要讓當事人有三天的抗辯權利,但蔡英文震怒後,上週六就說當事人願意放棄權利,國民黨質疑,趙介佑已經成年,家屬的切結能代表趙嗎?為何上週四可以堅持程序正義,蔡英文震怒後就可以不顧程序正義?這種靠特定派系支持而當選的主委,完全沒有能力做決定,根本是魁儡主委,還要奢談什麼改革,相信民眾沒有那麼好騙。

    國民黨表示,從民進黨處理趙介佑的敷衍過程可以看出,蔡英文只想止血、切割的心態,卻不思檢討、改進其黨內縱容、包庇的共犯結構。趙介佑只是民進黨染黑、染毒的冰山一角,近期連番爆出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兒子涉嫌運毒、吸毒,檢方卻不起訴或緩起訴;民進黨英系大老陳明文立委曾4度協助黑道成員「特見」槍擊案槍手等,皆不見蔡英文說一句重話,身為黨、政的領導者若持續坐視不管,就是姑息、包庇,讓染毒、染黑的勢力有恃無恐,持續坐大。

    國民黨呼籲蔡英文,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不要以為處理了一個黨內染毒染黑的年輕人,就止住了人民對執政黨的不信任。民進黨內彼此的掩護、縱容與包庇,已經讓社會上形成「民進黨證,特權保證」、「綠色不僅是原諒的顏色,更是包庇的顏色」的氛圍。蔡英文若繼續的放縱、姑息與放任,將加速執政黨染黑染毒的墮落行徑,黑金治國也會成為台灣社會治安的隱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2:22 , Processed in 0.0146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