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046|回复: 0

【動態圖組】出席高師大附中生政見發表 陳其邁勉學子參...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9
发表于 2021-4-24 15: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席高師大附中生政見發表
陳其邁勉學子參與社會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今(23)日舉行學生自治政見發表會,市長陳其邁特地到場參與,受到同學們的熱烈歡迎。陳其邁致詞表示,學生不但是學校的主體,亦是社會的一份子,勉勵同學們在用功念書、培養實力之餘,能夠有更多社會參與經驗,推動社會進步。

    陳其邁市長也表示,現今國際社會接軌情形越來越多,因此常發生跨領域學習,也許所學領域雖然是醫學或理工,但培養第二專長和其他興趣,往後在各行各業中,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結果。人生的劇本不見得按照原來的規劃,鼓勵同學們能夠多培養自己的興趣;而高中三年時光畢業後,大家升上大學各奔東西,希望同學們不要讓青春留白。

    會議先由現任學生會會長報告政見執行,再接續由陳其邁市長與候選人及現場同學交流想法,陳其邁也全程聆聽兩組學生會正、副會長候選人發表政見。市府團隊成員中,除秘書長楊明州、教育局長謝文斌陪同市長出席政見發表會外,高師大附中校友副秘書長王啟川等人也沒有缺席。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19:27 , Processed in 0.0110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