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80|回复: 0

【動態圖組】「110年度原住民族職業訓練運用計畫- 美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3 12: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0年度原住民族職業訓練運用計畫-
美容乙級真人彩妝實務班」  
【動態圖組】
00.gif
時  間:110年4月22日(星期四)上午11時
地  點:社團法人中華國際美容整體造型職訓聯合會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255-1號12樓)
【港都新聞訊】社團法人中華國際美容整體造型職訓聯合會辦理的美容乙級真人彩妝實務班,今天集結全國各地的原住民在充滿歡樂的氛圍下舉行結訓典禮。

在結訓典禮的開始,透過現場兩人一組當場展示修眉、臉部線條修飾、妝容打底等彩妝過程呈現華麗及清純新娘彩妝、舞台效果妝容、黑白及彩色攝影妝等美容乙級真人彩妝班學習成果,將所學美容知識及技能運用在工作職場。經過上課中的意見調查顯示大多數學員表示參訓後受益良多。

社團法人中華國際美容整體造型職訓聯合會理事長曾麗珠表示很高興這次藉由原住民族委員會職訓補助,協助開設美容乙級真人彩妝實務班,幫助來自全國都會區、原鄉的原住民培育第二專長職能,希望可以幫助族人了解美容乙級彩妝考試內容及化妝技能以利日後參加美容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測驗。未來希望可以結合原住民族委員會職訓資源規劃開設美容乙級技術士系列技能班,輔導原住民順利考取美容乙級證照。

原住民族委員會高雄區就業服務團隊表示非常開心這次族人可以利用中央原民會職訓的資源讓各地族人學習一技之長,透過此次課程除了可以增加工作技能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學習,協助族人開拓更多的求職選擇、多元化的職涯發展。

     原住民族委員會期盼透過這次美容乙級真人彩妝班職訓課程,學習美容乙級證照所需技能,增進族人就業能力,以利族人順利轉換工作。
     
   歡迎各界蒞臨指導,新聞媒體同業蒞臨採訪
高雄市港都新聞報 / 記者 張進滿 報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5:58 , Processed in 0.0128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