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53|回复: 0

【動態圖組】很高興您給我們機會認識各處來的朋友, 並...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3
发表于 2021-4-5 13: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1-4-5 14:46 編輯

很高興您給我們機會認識各處來的朋友,
並分享獨具風味之雲南美食
【動態圖組】
00.gif

01-1.jpg
【港都新聞訊】政府當年安排滇緬義胞入住此地,使信望愛家園因此和他們建立了六十年的深厚情誼,創辦人王守信老奶奶不但照顧貧苦無依及失怙兒少,整個滇緬特區可說亦全在奶奶的照顧下生活,血濃於水的深厚情誼是這樣建立起來的。

    信望愛家園,由虔誠基督教傳教士王守信奶奶於民國50年創立,於民國60年立案,並於民國73年成立財團法人董事會,創立迄今已60年,期間拯救及幫助至少1000餘位失怙失愛的孩童,設立宗旨:秉持基督的愛心,服務的精神,使幼失怙怙持的孩童脫危解厄,得到正常的照顧,撫育及至長成。

    信望愛家園除了繼續傳承創辦人王守信奶奶當初之理念外,亦積極發展社區服務工作,深入社會陰暗角落,扶助弱勢家庭老中青三代,並為社區弱勢兒少開辦有小天使假日營多元課程,增加社區兒少假日學習機會,多方充實兒少課業能力,啟發並創新他們的才藝天賦。

    家園亦計劃為老年人口開辦養生村,展開送餐、送藥服務及協助老人就醫等社會公益事業。
歡迎大家常常來玩喔~~

港都新聞報 / 記者 張進滿報導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08:09 , Processed in 0.01122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