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16|回复: 0

阿嬷躲家暴 鄰居急忙 報警 警到場原誤會一場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6
发表于 2021-3-7 18: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阿嬷躲家暴 鄰居急忙
報警 警到場原誤會一場
01.jpg

【港都新聞訊】一名80歲的李姓老婦患有失智症,於3月6日日早上10點多突然症狀發作,以為被丈夫家暴,遂自家後門防火巷躲進鄰居廚房,鄰居回家驚見家裡來了不速之客,一看原來是鄰居鬆了一口氣,因為不知怎麼幫忙,只好報警請求協助。

    成功所巡邏警網巡佐謝志健、警員周俊安到場,李姓老婦見到員警,激動的抓著巡佐雙手哭訴被丈夫欺負,直喊:「我要跟他離婚!」老婦丈夫隨後而到,老翁無奈聲稱絕無家暴太太的情事,原因是老婦患有失智症狀,常常會獨自幻想,側訪鄰居,鄰居也稱老翁長期用心照顧精神耗弱的老婆,是有口皆碑的好男人,絕不會有家暴情事。

    巡佐謝志健見狀突靈機一動,巧計與老翁演戲,苦口婆心跟老婦說巡佐在場掛保證最安全,阿公是要帶你去看風景走走散心,絕對不會打妳罵妳,老翁也附和會好好照顧妳,李姓老婦聽完後破涕而笑,開心地抱緊丈夫騎車回家,巡佐懂心話術打開心結,成功讓李姓老婦開心的和丈夫擁抱回家,圍觀民眾無不稱讚巡佐真厲害!

    巡佐謝志健、警員周俊安發揮愛心人民褓姆精神,讓民眾更能感受警察為民服務的精神,使得警察熱心服務、好人好事形象再添一段佳話。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13:05 , Processed in 0.0120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