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91|回复: 0

大溫哥華僑界聯合會挺農民 新鮮鳳梨高雄直送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6
发表于 2021-3-6 21: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牛轉乾坤 台灣旺來,自己的農民 我來挺!—
大溫哥華僑界聯合會挺農民 新鮮鳳梨高雄直送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近日受到中國大陸宣布禁止台灣鳳梨進口政策影響,全球僑民發起相挺台灣農民活動,不希望因外銷中國受阻而影響台灣鳳梨產銷,紛紛於當地訂購台灣鳳梨,要在國外當台灣鳳梨的最佳行銷代言人。位於加拿大的僑民發起了「自己的農民我來挺」活動,由大溫哥華僑界聯合與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聯合主辦,配合當地的貿易商與高市冠瀧果菜生產合作社來集選高雄新鮮鳳梨直送加拿大溫哥華,消息一出僑界反應熱烈,目前訂購數量超過1600箱,仍持續增加中,台僑身處海外仍心繫台灣的心意令人感動。

    大溫哥華台灣僑界聯合會於2017年成立,由加拿大加西地區僑務榮譽職人員及各僑團負責人組成,本次得知中國以蟲害為由宣布暫停進口台灣鳳梨後,該會現任3位共同主席張理瑲、王美琴僑務委員及謝明珠僑務顧問隨即召開理事會,通過發起「自己的農民 我來挺」活動,號召大溫地區各社團成員相挺台灣農民。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及溫哥華台灣貿易中心亦表達支持僑界挺台灣農民的心意。這批海外訂單在市府的牽線下,由一群長期力挺台灣農民的台籍年輕人組成的貿易商與高市冠瀧果菜生產合作社對接,嚴選高雄當令鳳梨直送溫哥華僑民手中。

    高雄市長陳其邁對加拿大僑界與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表達誠摯的感謝。陳其邁指出,本次合作,是台灣人不分海內外團結的表現,更是台灣人不畏懼困難,靠自己的力量突破困境的最佳示範。

    陳其邁強調,已指示農業局儘速安排船期,希望在第一時間讓加拿大的台灣同鄉,品嚐到家鄉的美味;陳其邁也呼籲,在台灣的好朋友,也能透過高雄首選電商平台,在線上直接購買最新鮮的高雄物產。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陳剛毅處長表示,感謝加拿大僑民及友人給予台灣農民的大力支持,而大溫哥華台灣僑界聯合會第一時間的號召力挺,讓本地僑民很幸運地可以吃到來自擁有水果之都美譽高雄市出產的台灣鳯梨,也很感謝高雄市陳市長及市府團隊的全力促成,這對於高雄農產品拓銷加拿大巿場有很大的幫助,也讓住在加拿大的好朋友們能有更多的機會購買來自台灣的優質農產品。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17:03 , Processed in 0.01113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