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77|回复: 0

臺南老婦找朋友迷路至高雄 昭明警協助找到回家的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6 21: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臺南老婦找朋友迷路至高雄
昭明警協助找到回家的路
01.jpg

    【港都新聞訊】林園分局昭明派出所巡佐林進發、警員張宏瑋於3月4日擔服巡邏勤務,約20時10分許發現有名老奶奶牽著重機車,在大寮區河堤路三段行走,老奶奶當時看來彷徨無助,警方趕緊上前關心詢問。     

   待員警詢問後,發現該名鄧姓老婦(36年次)居住在臺南市東區,當日中午12時騎乘機車欲前往臺南市永康區找朋友,卻因年紀大記憶力大不如前,騎著摩托車一路迷路到高雄市,且機車騎到沒油牽著車行走,當時天色已暗,河堤路上人車稀少,無人提供協助,所幸昭明所員警巡邏經過,即時關心詢問,老奶奶才沒有發生危險,警方趕緊協助將老婦載返派出所休息,並提供食物果腹,經查身分發現家屬也在下午在臺南市派出所報案,警方順利通知家屬到本所,並交由老奶奶的孫子開車載返家中。家屬對警方熱心幫助之善舉深表感激。

林園分局呼籲民眾家中有類似狀況的高齡長者,家屬應多加留心,避免讓其獨自出門,如果擔心長輩獨自外出散心後走失,也可以到社會局申請愛心手鍊,或在經常穿著的衣褲繡上長者姓名及聯絡電話,讓警方及熱心的高雄市民們,都能協助長者們順利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0:23 , Processed in 0.0132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