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009|回复: 0

《專欄》 元旦升旗典禮 江主席:民進黨護航萊豬公然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 21: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1-1-2 21:47 編輯

《專欄》
元旦升旗典禮 江主席:
民進黨護航萊豬公然違憲
07-1.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今(1)日上午於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行中華民國110年元旦升旗典禮,黨主席江啟臣、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前主席朱立倫偕同多位立法委員、中常委、黨務主管共同到場。對於今日起萊豬正式開放進口,江主席強調,民進黨政府為了護航萊豬,可以公然違憲、違法,宣布地方政府維護食安的措施無效,已經到了獨裁專制、匪夷所思的地步!國民黨絕對力挺縣市政府聲請大法官釋憲,捍衛人民的食安與地方自治的權利!

 江主席致詞表示,全球從2019年年底爆發新冠肺炎(COVID-19)以來,歷時超過一年,臺灣由於全民防疫意識獨步全球,以及公衛體系的健全,迄今仍然是最安全的國度之一。但這絕對不是如同棒球比賽的九局下半,隨著新冠肺炎變種病毒的擴散,以及時序進入活躍期,這場人類與疫情的對抗,才剛開始進入第二階段,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全民也會齊心走下去。

  江主席指出,在相對安全的防疫環境下,臺灣去年的經濟成長率達到2.54%,經濟、投資、出口都很不錯,但是政府不願意面對、且沒有告訴大家的是,在股市光鮮亮麗的背後,是政府官員勾結股市作手,拿勞工退休基金大玩金錢遊戲與貪汙腐化,光是退佣就高達百億元;在經濟成長數字的背後,絕大多數傳產與服務業的中小企業主苦撐待變,廣大的勞工更是苦不堪言,擔心若疫情持續惡化,邊境持續鎖國,連工作都可能不保。

  江主席表示,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蔡政府卻執意調高勞保與健保費率,月入5.3萬元的4口之家,一年可能將增加健保支出高達3,605元;在大環境持續低迷與疫情延燒的情況下,勞保、健保雙漲,無異落井下石。

  江主席質疑,蔡英文總統告訴我們,臺灣經貿走向世界,但人民還沒看到貿易談判的啟動與果實,卻看到臺灣被美國列為「匯率操縱國觀察名單」,還要被政府強逼吃下萊豬。縣市政府為了保護民眾的食安與健康,依據地方自治精神及大法官解釋意旨制訂自治條例,是憲法保障的地方自治範疇,國民黨絕對力挺縣市政府聲請大法官釋憲,捍衛人民的食安與地方自治的權利。

  他並以蔣故總統經國先生所言:「冬天將逝,春天不遠,這正是我們化願望為積極行動的一個時候。」強調不論環境再惡劣,不論險阻再艱難,國民黨沒有悲觀的權利,只有努力奮鬥,才能監督執政黨的傲慢無能;只有提出願景,才能給臺灣人民一個美好的未來。

  展望新的一年,江主席強調,挑戰與任務只會更加艱鉅,新冠肺炎疫情下,臺灣產業結構的調整以及民生經濟的振興;美國新任總統就職以及全球體系的重整;兩岸關係低盪,需要重新尋求對話的空間;持續監督執政黨的專斷獨行及倒行逆施,捍衛臺灣的民主與人權;「反萊豬顧食安」以及「還我公投權」兩項公投的連署及投票,都在在考驗著國民黨的能力與決心。相信在所有國民黨黨公職以及支持者的齊心努力下,國民黨正走在改革以及正確的道路上,民意也逐漸轉向。只要大家團結合作,沒有無法突破的險阻,只有國民黨重新站起來,臺灣才能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馬前總統、吳前主席、朱前主席亦先後致詞,除了對新年表達祈願,更對蔡總統違反民意開放萊豬進口、漠視食品安全,強調國民黨將站在民眾立場,保護民眾的健康安全,爭取更多的民意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1:21 , Processed in 0.01307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