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81|回复: 0

《專欄》 政院發言人成名符其實造謠者,不該下台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3 18: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0-11-13 18:25 編輯

《專欄》
政院發言人成名符其實
造謠者,不該下台嗎?
01-1.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今(13)日召開「政院發言人成名符其實造謠者,不該下台嗎?」記者會,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副主委王鴻薇、黃子哲出席,批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將進口美牛與萊牛畫上等號,傷害業者聲譽,也主導製作並散佈匿名性文宣圖卡攻擊在野黨及媒體,顯然已經成為製造誤導性假訊息的貫犯。雖然行政院長蘇貞昌出面致歉,卻稱丁怡銘「知過能改善莫大焉」,面對自己的愛將就極力袒護,對其他官吏卻不假辭色、不留情面,根本是雙重標準。國民黨認為,丁怡銘已經沒有資格擔當政府化妝師的角色,應該請辭負責。

    國民黨表示,丁怡銘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上,自以為撿到槍地拿台北市冠軍牛肉麵店也是用萊牛的圖卡,來嘲諷台北市長柯文哲,但立即被店家出示未檢出的檢驗報告打臉,雖然事後丁怡銘致歉,但店家的商譽已經受到傷害,許多不知情的網友給予該店家一顆星的負評也難以挽回,根據媒體報導,店家生意不復以往,訂單減少至少三分之二,甚至波及其他的牛肉麵店也遭到消費者質疑,生意下滑。

    不僅無辜的店家受到牽連是嚴重的問題,國民黨質疑,行政院自以為是的傲慢心態才是當前國家治理的危機。國民黨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強勢作風,讓行政院及各部會都採取鬥雞心態,不惜藉由犧牲店家或民眾的聲譽或利益來打擊異己,與蔡英文總統宣示「謙卑謙卑再謙卑」完全背道而馳。若當權者沒有接納人民質疑的肚量,沒有傾聽人民心聲的雅量,只會用攻擊性文宣打擊、嘲諷不同立場的聲音,這將會是政府政風敗壞的起始點。

    國民黨表示,根據媒體報導,日前爆發行政院發言人室幕僚製作攻擊在野黨及媒體的「匿名性」文宣圖卡,就是由丁怡銘於當日上午10點34分,分享至綠委群組。根本就是利用人民納稅錢,行政治鬥爭之實,將國家最高行政機關當成政黨的網軍系統,進行抹黑在野黨與媒體的一條鞭作業。當時丁怡銘面對外界質疑,還辯解說「內容均為彙整正確而即時之新聞資訊」,但影射在野黨於國會抗爭是浪費公帑,就如同「牛肉產地美國就是萊牛」的誘導性資訊,行政院發言人室成了名符其實的造謠者。國民黨表示,不敢具名的文宣圖卡不是為政策辯護,而是為政治利益製造社會對立與仇恨。

    行政院顛倒黑白的作為不僅一樁,國民黨指出,農委會指控國民黨萊豬影片是造假,還恫嚇要以違反社維法送辦,但國內最早引用此影片的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出面說明,「這個QPP屠宰場的所飼養的豬隻及他們所屠宰的豬隻都是餵食萊克多巴胺,這個是事實,要說國民黨或這個影片造假說不過去」,狠狠打臉農委會的指控。農委會不經查證,就用司法恐嚇在野黨,不也是用虛假的訊息誤導社會視聽。

    國民黨強調,蔡英文政府的種種舉措已經凸顯行政團隊施政作為上的進退失序,拿選舉時抹黑、造謠、恐嚇的政治伎倆來掩蓋施政不力的事實,不將心思用在國家治理、為民造福上,而是放在醜化異己的文宣圖卡。國民黨認為,製造誤導性資訊的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應該下台負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20:37 , Processed in 0.01190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