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74|回复: 0

【動態圖組】國家自然公園淨灘活動圓滿完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9 22: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國家自然公園淨灘活動圓滿完成
【動態圖組】
anigif.gif

【港都新聞訊】配合行政院「向海致敬」政策及國際淨灘日,由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以下簡稱自管處)主辦的「2020年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沙灘淨灘活動」,結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七大隊、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七大隊壽山分隊、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及高雄市各NGO團體近百人共襄盛舉,已經在9月19日上午於壽山西海岸沙灘順利圓滿完成。

    在簡單隆重的歡迎儀式後,自管處志工即協助引導參加人員沿國立中山大學文學院以北至黃沙灣以南沙灘撿拾各處海漂廢棄物及遊客隨意丟棄的垃圾。自管處志工更趁此機會進行教育宣導,讓活動參與者能更加了解當地的自然生態。
經過眾人的努力,共清理了400公斤的垃圾,壽山西海岸沙灘終於又恢復其原來乾淨的面貌。

    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再次呼籲,美麗的沙灘是大家擁有寶貴的資產,需要社會大眾共同來維護,自管處歡迎各位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來享受海灘美景,但請不要留下任何不屬於大自然的東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3:13 , Processed in 0.0128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