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49|回复: 0

又見民眾險變人頭帳戶 ,幸獲警及時阻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8 22: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見民眾險變人頭帳戶
,幸獲警及時阻止
01.jpg

【港都新聞訊】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警員黃俊東於109年9月17日15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銀行報案,稱有民眾疑似遭詐騙,警網火速趕往現場。

    據了解該廖姓男子(79年次)接獲不明來電,對方自稱是中國大陸警方,表示民眾訂購商品出現問題,需要提供匯款紀錄證明,警方立即向民眾解釋此舉有可能使民眾帳戶成為人頭帳戶,對方也非正式檢警單位,員警一番解釋後廖男也突然醍醐灌頂般,驚覺這的確是詐騙手法,放下心中的忐忑。

    廖男表示前不久遭詐騙後都有在關注詐騙事件,也深信自己不會再被詐騙集團騙到,沒想到這次居然淪為詐騙集團的肥羊,幸好遇到警察即時解危,廖男不斷向警方道謝,也感謝行員機警報案,在警民通力合作下,順利化解這場詐騙危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1:40 , Processed in 0.01094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