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30|回复: 0

移動式測照增設文字告示牌 ,加強提醒用路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8 21: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移動式測照增設文字告示牌
,加強提醒用路人!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市長施政緊緊緊」市長在市政會議及各項集會指示,市府各局處務必通力合作做好各項交通事故防制,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並列為市政重要目標。

    因此,警察局為防制交通事故發生,針對本市易肇事路段 (口)執行移動式測照,除依規定在測照點前100-300公尺間懸掛速限圓形標誌及警52三角形標誌外,另製發58面「前有測速照相,請減速慢行」告示牌面,讓駕駛人更能看清楚有在測照,讓其減低速度,減少事故發生,因為測照取締並不是目的,而是提醒駕駛人不要因為速度過快而發生意外。

    警察局交通大隊表示,十次車禍,九次快,當車輛速度逐漸增加,駕駛人的行車視野範圍也會跟著縮減,進而影響對周遭事物之判斷。所以請駕駛人在開車、騎車時,應做好速度管理、勿超速,以確保本身與他人行車、走路的安全,畢竟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5:22 , Processed in 0.0113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