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54|回复: 0

長沙台企統一企業實現產銷逆勢增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7 22: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長沙台企統一企業實現產銷逆勢增長

       新冠肺炎疫情暴發後,對全球經濟帶來較大衝擊,多數企業正常生產銷售都受到了影響。但長沙市台資企業——長沙統一企業有限公司卻實現了產銷逆勢增長。
02-2.jpg


        2月8日,長沙統一企業有限公司正式複工,恢復一條生產線。隨著市場需求量的激增,2月10日後,長沙統一企業有限公司擁有的4條食品生產線及2條飲料產品生產線很快復工,復工率達100%,復工速度排名統一企業華中區域第一。
       在統一企業生產車間裡,從蒸煮、切面到投料、封蓋,所有全自動生產線都在滿負荷運轉。為應市場需求,公司加大了杯麵、碗麵等容器面和家庭實惠裝產品的生產供給,每天有130多萬盒方便麵銷售到全國各地。據悉,該司上半年的營銷指標已經超額完成,其中線上到家業務增長了一倍。
03-3.jpg

        據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長沙統一企業有限公司現有1200名員工,營銷人員和車間人員各佔一半。目前公司仍在進行招聘,崗位包括技術員和一線普工。該負責人認為,方便麵簡單易食、高性價比的特點滿足了消費者的快速代餐需求。疫情“宅經濟”結束後,方便麵的需求也不會消失,產業依然會有特定市場。

轉載 : 湘台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19:56 , Processed in 0.01175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