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46|回复: 0

男為愛沖昏頭 幸遇行員及警員即時阻詐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9
发表于 2020-9-15 09: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網路女友寄10萬美金禮物送他需手續費—
男為愛沖昏頭 幸遇行員及警員即時阻詐
01-1.jpg

01-2.jpg
【港都新聞訊】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警員賴和慶、警員鄭高賢於9月14日9時許,接獲通報稱於轄內銀行內有需要協助民眾的情況,獲報後警方立即趕往現場,到達後銀行人員向警方表示有一名王姓男子(43歲)臨櫃要求匯款的方式有異,故銀行主動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立即上前關心王男,其向警方表示他在網路上與一名女網友交往,並網路交往了2個月,因該名女網友向鄭男表示因故要寄10萬元美金的禮物要請他代收,但卡在海關,需要鄭男趕緊匯美金1500元手續費給她,她才能成功寄出。警在了解狀況後哭笑不得,先請王男思考素未見面的女友竟然會送10萬美金的禮物給他,而且什麼樣的禮物女子又說不清楚,就知道是詐騙集團的一貫手法,現場不斷向其勸說解釋,在一番苦口婆心後,王男終於恍然大悟相信這是場騙局,感謝警方保住他的荷包,讓他無絲毫損失,心中充滿感恩。

    警方在此呼籲,網路交友要小心,若在網路上接獲交友須購買遊戲點數或塘塞理由急需用錢,千萬別上當,詳加查證護荷包,以免遭受詐騙,並向警方儘速報案,切勿依其指示匯款轉帳,鳳山警分局溫馨提醒。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0 06:12 , Processed in 0.01296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