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37|回复: 0

迷途婦誤闖快車道 員警護送平安回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5 19: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迷途婦誤闖快車道  員警護送平安回家
01.jpg

【港都新聞訊】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警員林思萍、吳家茗擔服巡邏勤務時,於109年7月2日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大寮區鳳屏二路江山加油站前有一老人走在快車道上。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該婦人已被好心路人引導到路旁,婦人向警方表示說她要回家卻迷路了,原來該婦人眼睛不好,因為心急找路不小心走到快車道上。

    警方趕緊安撫其情緒,並耐心詢問相關年籍資料,但老婦只記得自己的名字和30年出生,其他資料一概不知,身上也未帶證件或聯絡方式,警方只能依李姓婦人所說之姓名查詢,終於順利查出住址並協助載送返家。其兒子表示媽媽每天都要出門散步,今日卻遲遲未返家,令他十分擔心,沒想到警方這麼迅速就將人平安送回家,對警方感激不已。

    林園分局呼籲民眾若於馬路上遇到是類情形,除立即撥打通知警方協助外,請民眾先行將誤闖馬路的年長者引導至路旁安全處,避免車流危險造成意外憾事,家中有長者家屬應多加留心,避免讓其獨自出門,可在經常穿著的衣褲繡上長者姓名及聯絡電話,或是佩掛防走失的愛心手鍊,遇到類似狀況時利於警方及時處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3:00 , Processed in 0.01741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