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48|回复: 0

科技總有不靠譜的時候 一甲警 為迷途女引路脫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5 19: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科技總有不靠譜的時候  一甲警
為迷途女引路脫困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湖內警分局一甲派出所警員林宜靜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見一女子(林姓、年39歲)匆忙地推開派出所大門,貌似有急事需要協助,林員上前了解後,原來女子稍早前往路竹區太平路拜會友人,因未曾到過一甲地區,遂使用手機導航作為輔助引路,沒想到中途卻因不明原因,程式不斷顯示規劃路線中,只好向路過的派出所求援,經警員林宜靜細心解釋後,林女順利返回省道台一線,得以北上返家。

    警員林宜靜坐守值班台時,見到林女匆忙地走入派出所內,疑似有急事需要協助,經了解,林女今日從台南東區到路竹區太平路拜訪友人,卻因第一次到路竹一甲地區,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只好使用導航引路,而導航程式卻意外在返家途中故障,不斷顯示規劃路線中,原以為可憑藉方向感找到省道台一線,幾經繞轉仍找不著目的地,才急忙向路過的派出所詢問。警員林宜靜明白狀況後,便先行安撫其情緒,再緩緩清晰地告知如何前往台一線省道的路線,原來林女根本搞錯方向,不斷往反方向前進,難怪找不到目的地,幸好有警方的神救援,否則返家路恐遙遙無期。

    湖內警分局長洪振順表示,前往陌生的地域時,可利用手機導航先行了解路線或詢問當地民眾,雙管齊下相互比對便可省去走錯路的時間,若是對路況仍不熟悉也可前往當地派出所詢問,亦能撥打110尋求協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6:39 , Processed in 0.0140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