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48|回复: 0

肖祥清主任率隊赴珠三角調研對台工作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14
发表于 2020-7-4 21: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0-7-4 21:08 編輯

肖祥清主任率隊赴珠三角調研對台工作

       6月21日至24日,肖祥清主任率株洲市、湘潭市、邵陽市、岳陽市、郴州市台辦主任及省委台辦秘書處、交流合作處、經濟處相關負責人,赴珠三角就對台招商引資、對台交流合作等工作進行調研。省委台辦孫銀生二級巡視員陪同調研。
01-1.jpg
在珠海市台企惟達電子有限公司調研
       在深圳市調研期間,肖祥清主任一行先後對湖南——粵港澳產業轉移綜合服務中心、華為總部、台企萬魔聲學公司、淳睿科技公司等企業進行了調研,與深圳市台辦、台協進行了座談,開展了工作交流。在珠海市調研期間,先後對惟達電子有限公司、珠海台灣青年之家進行了調研,與珠海市台辦、台協座談。肖祥清主任充分肯定了深圳市、珠海市台辦的工作經驗,誠摯邀請台商台企在積極承接產業轉移過程中,立足湖南“創新引領、開放崛起”戰略,到湖南投資興業、安居樂業。
02-2.jpg
在深圳市華為總部調研
       在廣州市調研期間,先後對台企誠達集團、海峽兩岸(匯龍)信息產業科技園進行了調研,在匯龍台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與台灣青年代表,廣州市台辦、台協相關負責人進行了座談交流。肖祥清主任表示要充分借鑒匯龍台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的工作經驗,進一步加強湖南的青創基地建設,進一步為台灣青年到湖南創新創業搭建平台,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同時熱情歡迎台灣青年、台商台企到湖南就業創業,共享湖南發展新機遇。

03-3.jpg
簽約儀式
       此次調研收穫很大,五個市台辦與相關台企台商達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與珠三角地區對台工作機構交流了工作經驗。特別是在湖南——粵港澳產業轉移綜合服務中心調研過程中,聽取了中心負責人對產業轉移服務中心建設和運營情況介紹,肖祥清主任代表湖南省委台辦與金榮集團簽定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推進對大灣區台商台企的招商引資工作。湖南省政府駐深圳辦事處主任何文君和金榮集團董事長李文金出席相關活動。

     肖祥清主任在簽約座談會上指出,湖南是對台工作的重點省份,湖南在台灣有60萬人,涉及政界、商界、學界、文學藝術界等領域,在台灣具有非常重要的影響力。粵港澳服務中心打開了一片新窗口,創造了一種新模式,為推進湖南經濟高質量發展作出了一定貢獻。肖祥清主任希望通過攜手湖南金榮企業集團和幾大市場化招商平台,密切兩岸經貿合作關係,進一步做好各項對台工作,引進更多的台資企業來湘投資發展,並落實中央和湖南的各項惠台政策措施,攜手台灣同胞,共謀發展、共創雙贏,共同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04-4.jpg
在廣州市匯龍台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座談

轉載 : 湖南省政府台辦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0 09:41 , Processed in 0.0127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