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88|回复: 0

高美館首波推出「世界冠軍園遊會」 野餐饗宴,7/11-7/12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2 14: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0-7-2 14:09 編輯

—夏日美好生活新提案!—
高美館首波推出「世界冠軍園遊會」
野餐饗宴,7/11-7/12盛大登場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高雄市立美術館邁入開館第26週年,秉持「修而不休」的精神,在優化展覽場域機能而整修館舍主體的同時,亦啟動一系列的「修館不休館」企劃,透過多元展演活動積極打造與城市的有機對話。7月11(六)、12(日)兩日更是史上首次邀集了來自各美食領域的世界冠軍師傅齊聚一堂,特別打造出一場獨一無二的冠軍園遊會,邀請市民朋友攜家帶眷來到美術館園區,享受冠軍級美饌、體驗獨特的城市美好藝術生活。

    高雄市立美術館李玉玲館長表示,高美館現階段最重要的任務是建立與市民及城市的新關係,翻轉美術館不易親近的藝術殿堂形象,打造「美術館作為城市美好生活的存在」口碑品牌,透過多元活動企劃以及民眾的主動性參與,拉近美術館與社區間的距離,同時亦讓藝術逐漸融入眾人的日常生活,首波企劃就是與8位世界冠軍師傅攜手的「冠軍園遊會」;此外,在現今台灣疫情逐漸趨緩之際,也盼藉此活動重新鼓勵民眾走出家門,重新挖掘與認識高雄城市的美好,並且共同支持來自台灣這片土地所孕育培養出來的世界冠軍。

    高美館本次特別與網路16萬人優質生活美學社團蘋果花愛鑄鐵鍋合作,出席的世界冠軍師傅陣容更是空前絕後,聚集了來自烘焙界、法餐界、披薩界、咖啡界以及巧克力界等不同美食領域中的8位翹楚,多位師傅更在高雄當地深耕已久,包括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吳寶春、王鵬傑師傅,在美食界中被讚譽為「法菜南霸天」的簡天才主廚、世界咖啡烘焙冠軍賴昱權師傅、在世界巧克力大賽勇奪多面金牌的許華仁巧克力品鑑師,以及在拿坡里CAPUTO盃世界披薩職人錦標賽國際團體賽冠軍蔡松霖、鄭羽辰、李品儀三位師傅,他們將共同攜手打造這場美食盛宴。同時,冠軍師傅們還會跨界合作,在園遊會中推出多款限量獨家產品,用最頂級的手藝,來挑戰大眾味蕾的極限。

    7月11(六)、12(日)兩日下午在高美館北大廳也會舉辦「與世界冠軍們聊聊」座談會,讓民眾能夠更貼近認識這群來自不同領域的世界冠軍,共同分享他們的故事。在悠閒的週末時光中,市民朋友不但將有得吃,有得逛,相信將能在這個夏日中,留下一筆精彩而美好的回憶,市民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美術館作為城市美好生活的存在.開啟藝術對話新體驗】
    李玉玲館長另提及,美術館除了提供好的藝術展覽之外,更需多元思考如何讓觀眾從進入美術館場域開始,就能感受到不同日常的愉悅幸福感。從展覽空間由內而外擴延到超過40公頃的藝術生態園區,藉由改造空間鼓勵觀眾主動「看見」藝術,並發展出多元、複合式生活美學場域,持續實踐「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目標。

    為此,高美館也將於7月4日(本週六)夜間7時舉辦「shift the space──美術館裡的音樂會」,邀請具實驗性的當代樂團Go Go Machine Orchestra 在獲得2019台灣光環境獎肯定的展覽場域中演出,現場以展間光膜系統可達成的變化來設計本場活動燈光,呈現空間最純然的樣貌,以期觀眾看見真實且純粹的美術館。另於7月11日(週六)下午2時推出「城市藝啟動:藝術的公民課─藝術與民眾參與」結合講座沙龍與高美館園區公共藝術導覽,探索藝術進入生活、進而成為另一種「生活風格」的實踐。更多相關活動資訊請至高雄市立美術館網站https://www.kmfa.gov.tw/ 或致電 (07)5550331轉分機235高美館服務中心查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1:19 , Processed in 0.01241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