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69|回复: 0

黃金時間刻不容緩 阿蓮警為病危翁開道即刻救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1 17: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黃金時間刻不容緩  阿蓮警為
病危翁開道即刻救援
01-1.jpg

01-2.jpg
【港都新聞訊】湖內警分局阿蓮分駐所副所長張順凱、警員謝侑霖、林明翰、何以捷日前執行專案勤務,於凌晨時分巡經阿蓮區忠孝路與建國路口時,見到一輛自小客車紅燈右轉,因時值深夜,且在警車於後的情況下,駕駛仍執意違規,形跡十分可疑,遂驅前攔查,然而從後座下車的竟是一名中年女子(林姓),原來車上載著病危的父親,為盡速趕往醫院,情急下才會違規行駛,四員在了解來龍去脈後,立即熱血地在前方為其開道引導方向,順利在15分鐘內抵達醫院,化解一場危機。

      副所長張順凱於見到前方自小客車違規紅燈右轉時,旋即指示同仁將其攔下,然而後座一名婦人卻急沖沖地下車向員警表示,父親因患病必須長期洗腎,稍早突向子女們宣稱喘不過氣來,家人們才會急忙將其載往醫院就醫。四員見到後座的虛弱老翁,當下一股熱血貫穿全身,馬上請林女上車,並以巡邏車沿路鳴笛協助開道護送,藉以縮短到院時間,而原本遙遠的路途也在加足油門奔馳下,省下近15分鐘車程,最終在駐院保全協助下,眾人合力將老翁送進醫院,完成這趟緊急任務。

      湖內警分局長洪振順表示,本案員警於轄區執行勤務時,見有需要幫助的民眾能適時予以協助,積極為民服務的精神足為其他同仁表率,另民眾如碰上緊急事件,可撥打110報案,警方皆會視情給予幫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22:08 , Processed in 0.0113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