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42|回复: 0

【動態圖組】車禍漏油佔車道 阿蓮警不畏豔陽迅速排除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3
发表于 2020-6-30 21: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車禍漏油佔車道  阿蓮警不畏豔陽迅速排除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湖內警分局阿蓮分駐所警員蕭聖杰、曾靖芳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稱阿蓮區中正路與仁愛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需警方協助,經趕赴現場的兩員發現,係起車輛追撞事故,所幸駕駛人皆無大礙,僅後方車輛因碰撞傷及車身,路面留有大灘油漬,為避免往來用路人壓到油漬發生危害,員警旋即聯繫清潔隊到場幫忙,並於後方擔任警戒工作疏導交通,更協助駕駛將拋錨車輛推至路旁停放,經眾人一番努力,交通順利恢復順暢。

    經了解,雙方駕駛皆是貨運司機,後方的王姓駕駛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導致前車急煞時,反應不及直接撞上,所幸皆未造成任何人員受傷,僅油箱破裂導致路面灑得滿地油漬,事後王男對自身行為影響其他用路人一事感到十分抱歉,而清潔隊員到場後,以木屑鋪灑路面進行清掃,短短數十分內就排除了路況。

    湖內警分局長洪振順呼籲,行車時要注意前後左右來車,保持行車距離,以策安全。本案員警接獲報案後,能立即至路口疏導交通並及時處理車禍現場,即便豔陽高照也善盡職責,做保障民眾生命安全的守護者,獲得在地居民及用路人的感謝與高度讚賞。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12:30 , Processed in 0.01549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