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45|回复: 0

湖南省委台辦和省科技廳開展聯合調研, 指導服務台資企...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3
发表于 2020-6-26 1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南省委台辦和省科技廳開展聯合調研,
指導服務台資企業創新發展

    6月18日下午,湖南省委台辦主任肖祥清、省科技廳黨組書記、廳長童旭東帶領省委台辦、省科技廳相關處室負責人,聯合到長沙市羅莎食品有限公司、旺旺醫院等台資企業和湖南省海峽兩岸創新創業基地調研。調研組就“鼓勵台企科技創新,推動科技成果轉化運用”現場辦公,台資企業就申報科技項目列單子,辦、廳處室就如何開展項目申報具體工作與企業結對子,領導就台企如何加快科技創新指路子。
01-1.jpg
    童旭東廳長深有感觸地說,今天調研的台資企業從事食品、醫療工作,基地服務台灣青年創新創業工作,緊貼國計民生,是行業領域的佼佼者,和省內其他台資企業一樣,為推動湘台交流合作、為湖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令人感佩。今後,湖南省科技廳將專門研究如何進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從科技平台、人才、項目、資金、獎勵等各個方面向台資企業配置創新資源,更加有力有效服務台資企業創新發展。

02-2.jpg
    肖祥清主任指出,全省台辦系統擔負全方位服務台商台胞的重要職責,關鍵要真抓實幹、落到實處,重點是做好牽線搭橋的工作,協調各級各有關部門和各方資源,共同服務台資企業、台商台胞,確保中央、省惠台政策落到實處。

03-3.jpg
    湖南衛視、湖南經視、湖南日報均派出記者宣傳報導這次有意義的調研行動,希望全省台商台企從宣傳報導中感受到我省落實惠台政策的務實舉措,增強發展信心。

轉載 : 湘台炫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11:21 , Processed in 0.01506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