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57|回复: 0

《專欄》 國民黨籲蔡政府放下成見 朝野合作共同挺香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8 16: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專欄》
國民黨籲蔡政府放下成見
朝野合作共同挺香港
01-2.jpg

【港都新聞訊】針對中國人大將通過香港版國安法,日前蔡英文總統曾聲稱考慮終止「港澳人民關係條例」或其中一部分條文,引起外界質疑將與香港割席,今(27)日蔡總統在民進黨中常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再度出現「髮夾彎」,改要行政院規劃港人人道救援專案,對於蔡總統知錯能改,國民黨表示肯定。

    國民黨表示,本黨力挺香港爭取自由民主與人權的態度從未改變,現在行政院規劃人道救援專案,只是挺香港的第一步,未來任何有利於港澳人民自由、民主、人權及繁榮之政策,本黨都樂觀其成。

    國民黨表示,香港是國父孫中山先生革命的關鍵根據地之一,對中華民國具重要歷史意義。因此,國民黨立院黨團已依中華民國憲法精神與規範,積極研擬相關法律提案與政策建議,以利通案處理港人來台求學居留之相關規範。

    國民黨希望蔡政府不要將挺香港變成掛在嘴邊的口號,而是放下成見,與國民黨協商合作,一起為維護香港的民主自由盡一份心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0:32 , Processed in 0.01309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