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70|回复: 0

《專欄》 江啟臣主席520關懷弱勢做愛心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6
发表于 2020-5-21 11: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專欄》
啟臣主席520關懷弱勢做愛心
01.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0)日上午前往臺中市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東勢小作所,參加一日愛心志工活動,除了問候偏鄉地區心智障礙的小朋友外,也當起一日志工製作娃娃手作編織品,協助在疫情中深受衝擊的弱勢照護機構,氣氛相當溫馨。

    江主席強調,高雄市韓國瑜市長常說「莫忘世上苦人多」,在民進黨上下歡欣慶祝蔡英文第二屆任期到來的此時,國民黨選擇在520這天到偏鄉關懷弱勢,期待執政者能對弱勢投以更多的關注,讓台灣少些政治味,多些人情味。

    江主席今日原本規劃出席520總統就職典禮,但是出於形勢的轉變,決定婉拒總統府的邀請。國民黨期待蔡總統未來施政能回歸民生經濟,並呼籲民進黨政府放下政治算計,共同為中華民國的未來而努力。

    江主席指出,有鑑於許多弱勢照護機構,遭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影響原有的捐款收入,原本的手作商品販售收入也大不如前,期盼可以透過這次擔任一日志工來拋磚引玉,並呼籲各界對弱勢照顧機構多給予關懷。

    江主席表示,過去也時常參加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舉辦的公益活動,更曾在展覽中認購信望愛學員的編織作品,希望透過個人棉薄之力,給予孩童們實際鼓勵。江主席在本日體驗一日志工的過程後,除了將成品放上主席臉書進行公益販售外,也在現場加碼認購學員作品,期望能以此作為引玉之磚,讓弱勢族群得到社會更大的關注。

    此外,江主席強調,受到疫情影響,許多身心障礙者個人和家庭生計陷入危機,政府的紓困卻明顯不足,昨日才有團體到立院陳情,希望政府給予生計保障,只是近日媒體關注焦點都在政府520新人事,對弱勢者的報導不多,他要為弱勢、障礙者請命,呼籲政府在紓困措施上更為用心,強化對於障礙弱勢者的照顧,不要因為疫情的衝擊,讓這些原本在社會上居於弱勢者,生活更為困難,這不是悲天憫人的政府應有的作為。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15:43 , Processed in 0.0125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