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49|回复: 0

【動態圖組】大樹體驗採收鳳梨 韓國瑜鼓勵多購買在地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4 16: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樹體驗採收鳳梨 韓國瑜鼓勵多購買在地農產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現在正值鳳梨盛產時節,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日特地到大樹區鳳梨田了解鳳梨種植狀況,首先聽取農業局長簡報高雄鳳梨概況後,市長親自下田採收鳳梨,並現場現削鳳梨試吃,直呼鳳梨好甜、好香、汁又多,呼籲民眾多加購買在地農特產品。

    韓國瑜表示,每年3月至6月為鳳梨產季,約於清明到端午時節,然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外銷無法大量出去,鼓勵大家多吃高雄所產的鳳梨,並可多運用高雄首選電商平台直接訂購,能快速將新鮮的鳳梨送到消費者手中,他並強調對於高雄所產的鳳梨品質有信心!

    農業局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減少農產外銷量,加強擴大國內銷售管道,除了推廣高雄首選電商平台,同時也媒合大型通路加強銷售、農民市集直接銷售、加強媒體行銷推廣,並鼓勵學童午餐採用高雄鳳梨,讓學童午餐水果有多樣化的選擇,希望運用多方策略以穩定本市鳳梨產銷狀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18:11 , Processed in 0.0147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