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72|回复: 0

4天連假哪裡去? 國家自然公園給您滿滿陽光活力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492
发表于 2020-4-2 16: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天連假哪裡去? 國家自然公園給您滿滿陽光活力
03.jpg

【港都新聞訊】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轄管壽山國家自然公園、高雄都會公園、臺中都會公園等3處鄰近都市的淺山地區。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鼓勵民眾走出戶外,避免前往室內場館聚集,將於4月2日至5日清明連假4天,舉辦多場小型戶外活動,各活動人數有限,有意參加的民眾請把握機會。自管處還推出網路活動,在家也可以參加,避免外出接觸人群。

清明連假國家自然公園天天都精彩
連假期間,自管處推出了多項活動:4月2日壽山遊客中心戶外區有「壽山寶可夢尋寶任務」;4月2-5日上午10時至12時在壽山園區的雅座、七蔓奉茶示範區還有定點解說與快閃活動。高雄都會公園在4月4日也推出了「親子自然導覽解說活動」,由解說員帶領遊客領略高都園區之美;另此刻正為桃花心木落葉時節,可以在入口廣場中軸道體驗落葉之美。臺中都會公園則是在戶外表演廣場,推出「感恩音樂饗宴薩克斯風演奏」(4月2日)和「有人等我樂團演唱會」(4月4日),讓民眾無須前往音樂廳等室內場館,在戶外就能享受到音樂饗宴。

宅在家也能參加活動? 自管處推出網路活動
自管處也鼓勵民眾在家上網,特別推出網路活動:「兒童節防疫大作戰」、「高都落葉大道拍照打卡活動」,讓民眾上「壽山國家自然公園」和「高雄都會公園」粉絲專頁參與活動,可抽「高都時光雞」繪本、「戶外活動3寶」等創意禮品。

陽光殺菌 涼風吹散病毒 戶外活動增強免疫力
自管處陳貞蓉處長表示,根據往年經驗,許多民眾利用清明連假外出,導致許多室內密閉空間聚集大量民眾。因自管處各轄區皆位於人口稠密的都市,因此在今年連假,推出一系列小型戶外活動,希望疏散都市人潮,讓民眾走出戶外,接受日光和森林的洗禮。

防疫滴水不漏自管處與您一起努力抗「疫」
所有參加民眾皆須配合自管處各項防疫措施,包含:體溫量測、手部酒精消毒,咳嗽者需配戴口罩。如進入室內場館,需填寫「參訪人員健康關懷問卷」調查,活動進行時亦請保持防疫社交距離。不配合者,自管處將婉拒您的參與。欲知活動詳情,請上自管處官方網站(http://nnp.cpami.gov.tw)或電話 (07-5221010)洽詢。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8 16:21 , Processed in 0.01514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