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07|回复: 0

老伯迷途一天一夜忘記返家路,幸獲暖警熱忱協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 15: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伯迷途一天一夜忘記返家路,幸獲暖警熱忱協助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警員胡天勝於109年3月24日16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有一老翁獨自在馬路漫步,疑似迷途,警方趕緊前往關心。

    經了解,接近七旬張姓老翁患有輕微失智,家住屏東,昨日未告知家人獨自搭車前往高雄,沒想到卻忘了回家的路,老翁見眼前一片陌生景象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在高雄的街頭流浪了一天一夜,民眾發現幫忙報案請求協助。

    警員胡天勝見老翁面露疲態,確認老翁身體狀況沒問題不需送醫後,先將老翁帶往派出所稍作休息,待老翁體力恢復後耐心詢問老翁家屬聯繫資訊,總算聯繫上老翁孫女從屏東趕到高雄接回老翁,老翁及其孫女非常感激警方熱忱關懷及協助,幫助老翁順利返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3:49 , Processed in 0.01474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