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43|回复: 0

慈利縣為台胞台企築牢防疫“防火牆”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6
发表于 2020-3-11 14: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慈利縣為台胞台企築牢防疫“防火牆”

       “當前疫情防控還處在關鍵期,企業一定要按照相關要求,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確保萬無一失。”3月4日,慈利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覃業成來到張家界是佳運動用品有限公司,了解企業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情況以及目前面臨的困難和問題。該公司於2月10日復工復產,作為聯繫領導,這是覃業成今年第5次到公司走訪督查。
01-111.jpg
3月4日,慈利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覃業成走訪台企張家界是佳運動用品有限公司,
指導復工復產工作,送疫情防控物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慈利縣高度重視,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市涉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積極做好涉台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反應迅速及時部署。取消春節休假,全員返崗,針對疫情發展變化,就做好涉台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安排部署。二是迅速摸排動態管理。利用電話、微信等方式,迅速摸排掌握在慈台商台胞動向,特別是了解在慈台胞個人健康狀況及其在生活、防疫物資需求等情況。建立相關信息台賬,與公安、經信等部門建立聯繫,開展動態管理。三是加強防疫政策宣導。主動服務台胞,做好政策宣導,穩定台胞思想。通過微信群、朋友圈轉發中央和省、市關於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通知要求,引導台胞正確認識疫情,做好個人防護,並配合所在社區(小區)做好居家隔離、體溫測量等防控工作。四是確保防疫物資供應。疫情期間,口罩等防疫物資奇缺,慈利縣積極籌備防疫物資,為在慈台胞免費提供口罩、酒精、消毒液,保障了在慈台胞疫情期間的防疫物資需求。
01-222.jpg
       3月5日,慈利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覃業成到台灣風情小鎮項目現場了解
台企復工復產和防疫措施落實情況。
       疫情發生以來,慈利縣通過電話、微信聯繫涉台人員達200餘人次,發送疫情通知、防疫知識、防疫信息500餘條,累計為台資企業、在慈台胞贈送口罩5120個、消毒酒精600斤、84消毒液10箱。截止目前,在慈台胞感染、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觸者均為零,有兩家台資企業已正常復工復產。(慈利縣委辦台灣事務組 陳珍)
轉載 : 湘台炫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17:35 , Processed in 0.0152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