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94|回复: 0

【動態圖組】韓國瑜宣布3/2起高市公職暫緩前往二級以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4 2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確保防疫能量—
韓國瑜宣布3/2起高市公職暫緩前往二級以上旅遊警示國家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防新冠肺炎擴散,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於第9次應變會議宣布,3月2日起高雄市府員工不得前往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旅遊警示國家,包括宣布之2級以上的國家,希望市府員工暫緩出國計畫,同心防疫,以免影響人力調度及防疫能量。

  韓國瑜表示,是否禁止公務人員出國各縣市不同調,由於22個縣市判準不同,公務員不易依法適從,他認為應由中央統一律定,在何種情形下禁止,何種狀況下提出警戒或暫緩等,讓地方政府公職有所依循。

  此外,韓國瑜也表示,明天為開學日,學校防疫優先,市府非常關切各級學校防疫整備情形,加強宣導外,防疫物資如消毒水、酒精、備用口罩等已撥補,消毒工作盼確實把關,保護校園師生健康。疫情造成經濟疲弱,已對民間消費及數種行業衝擊甚鉅,韓國瑜也說,第9次會議中討論經濟、民生紓困方案,近期將會公布,他也提到立法院明日審紓困振興方案,呼籲中央及地方一起合作,提振高雄受影響的產業。

  衛生局則補充,集合式的社區活動超過50人以上將暫停辦理,包括長照C據點、社區關懷據點、原民文化健康站及樂齡學校等,50人以下則設觀察員且需符合防疫條件始得辦理,希望降低社區感染的風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9:13 , Processed in 0.01409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