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85|回复: 0

【動態圖組】關心移工防疫 韓國瑜籲注重自身健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1 21: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關心移工防疫 韓國瑜籲注重自身健康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關心高雄外籍移工的健康,市長韓國瑜今(19)日訪視大社統一超食代股份有限公司,瞭解廠區防疫措施,並走訪宿舍、餐廳等內部環境,他說,外籍移工遠渡重洋、離鄉背井到外地服務,感謝大家為臺灣的付出,如今疫情未歇,請大家務必注重、保護自身健康。

    移工遠渡重洋投入生產事業,服務臺灣民眾,韓國瑜先對這些外籍好友表達感謝之意,並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擔憂移工朋友及勞工朋友的身體健康特別前來關懷,大家都是離鄉背井到海外服務,他叮嚀大家重視自身健康,同時也貼心致贈防疫宣導品,一一向大家問候致意。

    韓國瑜感謝統一超食代對員工周全的照顧,他說,雖然來自不同國度,在高雄就是一家人,如果需要市府服務之處,請大家不用客氣,可向勞工局或負責新住民事務的林麗蟬顧問洽問。由於在參觀中嗅到陣陣飯菜香,他也逗趣和現場移工約定,下次能吃到大家烹調的食物,期望一嚐好手藝。

    統一超食代股份有限公司為統一超商轉投資公司,為統一關係企業低溫產品之鮮食製造工廠,為國內前十大食品產業,高雄廠員工人數約有500人,其中外籍移工141人,菲律賓籍78人、越南籍63人。為防堵新冠肺炎,目前採取嚴格的體溫測量及消毒工作,以進行疫情管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5:04 , Processed in 0.01295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