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42|回复: 0

行經派出所旁突暈倒 鳳警即時遞糖助送醫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26
发表于 2020-2-15 15: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行經派出所旁突暈倒  鳳警即時遞糖助送醫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一名63歲蘇姓婦人,獨自從三民區住家騎乘機車出門,本來打算到鳳山區國光路找朋友,但在行經新富路與國富路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摔倒地點恰為距離新甲派出所70公尺的新富郵局前。副所長黃緒昶與警員廖翊閔一走出派出所,便發現婦人橫臥於地,立馬飛奔上前關心並通報救護人員到場,所幸婦人僅是血糖過低,警方趕緊遞上糖果供婦人服用後,協助救護人員送醫檢查。

    於10日中午12時,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副所長黃緒昶、警員廖翊閔擔服巡邏勤務正要從派出所出發時,赫然發現一名婦人橫臥於新富郵局前路口處,趕緊飛奔向前關心並通報救護人員到場,並試圖輕拍婦人欲將其喚醒:「大姊,你有要緊嗎?」當婦人悠悠轉醒後說道:「警察先生,可以幫我在皮包裡找糖果嗎?」等到婦人食用糖果症狀舒緩後,才向警方解釋,原來該名63歲蘇姓婦人當日是至鳳山區國光路找朋友才會從三民區住家獨自騎乘機車行經新富路與國富路路口,惟於停等紅燈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眼前一黑,便連人帶車摔倒在地。

    由於婦人平時就有低血糖之症狀,加上當日一早就出門,並未特別注意飲食及本身血糖狀況,才會導致血糖過低情事發生,所幸暈倒地點恰巧在派出所附近,警方發現異狀後及時前往關心,否則後果真的會不堪設想。婦人於食用糖果後,雖然不適感有舒緩,但仍無力起身,於是警方便協助攙扶上救護車前往醫院做更進一步的檢查。

    鳳山分局呼籲,民眾應多加關心家中高齡長輩,勿讓其獨自外出;亦提醒駕駛人上路前,應先檢視自身身體健康狀況,如有發現身體不適之情形,切勿勉強上路,以免發生危險!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0 20:43 , Processed in 0.01090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